2008-11-02 19:58:58 點點★★★★

 親愛的小點♥


太誇張了捌 !! 我要 (JR★) 結果我換了 !!
我換成 (KiWi★) 有夠小一台 !!
但是我一開始換成 (Q喜★) 後來沒有批發 !!
幹 !! 不爽了 !! 所以就騎 (KiWi★) 菈 !!
真的很不想要欸 !! 算了 !! 隨便 !!
反正我要給那台車子亂改 !!
我要改很大聲又很吵的砲管 !!
哈哈 !! 可是重點不能跑欸 !!
姬芭 !! 說不定原廠車都比他快這樣 !!
但是我不管了菈 !! 大燈我要粉紅色 !!
我的喇叭要怪獸喇叭 !! 哈哈 !!
有一點酷到 !! 快 !! 我要賺錢錢 !!
我要改我可愛的 (小點★) 呢 !!
哈哈 !! 我的 (小點★) 你要快塊長大 !!
我的車一定要跑的比 (小雷★) (小偉★) 他們還快 !!
因為 (小偉★) 好像有動鋼 !! 還是 .. (55 鋼★)
我可愛的 (小點★) 加油噢 !!
一定要跑的比他們還要快呢 !!
哈哈 !! 我的可愛逋逋車加油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