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22:43:23尚未設定

20040425---整個五月

為了一次準確無誤的相遇,我用靈魂交換你。

為了可以老老實實住在你的星球,我用我的聲音交換一張通行證。

為了成為你的右邊穩穩安眠,我用我自在悠游的尾鰭交換灼熱艱困的步履。

人魚公主是小時候最為悲傷的童話,從未料想我在脫離童年還得面臨同樣的悲傷。

於是我裝聾作啞還得一跛一跛地跟在你的後頭擠出無限多的微笑,為了你看著看著,說此生都將愛不釋手的微笑我不擇手段。

不是那種人,我總為難自己做那種事,你清清楚楚我的為難,你要喝得醉極了才肯說出來。

一切都得等過了五月。等塵埃落定,等你安排你的工作,等你東等你西還得等她過完她在五月裡的生日。

我曾經在乎的一個男生在五月的起頭結婚。一個要好的女性朋友也在五月裡生日。我的五月注定等待裡過完。整個五月,比死還要難。

如果你真的必須得對一個誰殘忍使壞,我真的希望你就衝著我來。因為她的痛苦也都會成為你的,而我還可以成全,現在還可以,在我有能力成全的時候,就全部給我吧!別分一半一半反而拖著難看,要吃屎,一個人去吃就好了,不想拖著大家一起,我了不起就多吃一次屎,又不是沒吃過。就算剛剛5分鐘之前我們說好了要一起走下去,你不用擔心我任何一點點,可是當你皺眉,當你掙扎難以取捨,都可以叫我心碎難當,這樣的疼痛倒寧願我是個說話不算話任性妄為的情人,背著你的承諾一個人走遠。

最近我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便是,我可以等待多久?都沒有了底線,連等待都要遙遠,我是誰?怎麼為你徹底變了樣?或者直到現在才發現,我一直不是我所想像的那個自己。

誰能放手一搏?誰能不計代價?誰可以付出不問收穫?誰不用交換的呢?不要說你不相信,連我現在都要搖搖擺擺在堅持與放棄之間,即使那麼愛你,所以等待交換決心。

給我一段全然對等的愛情,拿你的靈魂,來交換我的。

那麼愛你,所以可以撐過五月,那麼愛你,所以我值得你的永遠。









怨起我的愛你,怪起自己怎麼要愛你,悔不當初不顧一切愛你下去,說來說去我只是,感謝天,讓我可以真正愛你並看看自己的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