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14:06:42尚未設定

20040418---原來你也在這裡

白天,因為要避人耳目,我總坐在桃花心木底下那座鞦韆,在這個落葉飄灑的季節裡,講你的電話。

當我聽見你的聲音,世界也變得模糊,落葉紛飛,我翹起鼻子呼吸空氣中晚春的點點露氣,早晨你的電話,還有昨夜的依戀。

季節,總是適當地扮演舞台與背景,這是一個適合戀愛的季節,我穿著一件白色透明的蕾絲襯衫,八分牛仔褲,腳上搭著深藍色LV運動鞋,如此清爽融入季節之中,我的聲音甜甜地因為今晨噴灑的victoria's secreat香草味道香水,而那些適如其份的落葉阿,翻攪著我的轉折起伏並隨微風落地。

我想我的那些挫折的愛情,都是因為等待你的到來而一一離去,而當你在我身邊坐下那一天,所有的委屈心緒都將獲得平復,並不是我的度量寬宏,淡淡轉身落下嘆息之後我鞠躬致敬,向新的生命。

曾經我對愛情以為呼風喚雨,而我的朋友提姆常常提醒要我在愛情面前卑微,我總以為下一站還會有風景,所以並不是很在意。

愛情的條件是什麼呢?這是我不止一次向你提及的問題。你說要回報的,大家都在加碼,等著有一天豐收。

那麼那些鎩羽而歸的人們呢?當初誰不都是信誓旦旦呢?

就是有人注定了輸贏,在愛情的起點,像是我,一開始就那麼低。

我沒有了身段,放棄了衿持,只想著愛你,愛你。

因為終於瞭解在心愛的人面前衿持那是一點都沒有道理。根本就不必。他愛你,他會包容你,就算你不小心放的屁,他都會覺得那是全世界最香的一個屁,他會珍視所有的你,不要擔心,不要在意做錯事情,他總會給機會,再多愛你,他總會原諒。

我在意我們的相遇,多高興是你,是你在這裡。

萬一我無法得到你的真心誠意,也不多怨懟,對於付出,那是我這一生中最最幸福的事情,在付出之後,我才發現自己有多富足,富足至可以滿足你,我多開心!

輸給你又有什麼關係呢?一開始就輸給你所以我可以無所失去無所保留,不擔心被你看低,因為你是我的天,你最重要。

你只害怕還不起。

我也是。總怕別人對自己的好,我知道那樣的壓力,想是因為我們是同一個上昇星座而且命盤裡面有三顆星星重疊,所以我瞭解你。

親愛的不要擔心,被一個金星在巨蟹的女人愛上,不安心是最不需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