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00:24:27發芽中的豆兒

時間

快三年了....

不知不覺過得好快.....


回頭想起,從一開始我的不安全感....

甚至不看好這段感情....

然後一路走來到現在。

很特別,很奇妙,很精彩,很熱鬧!


103年,很多事情對你對我,都有很大的轉折!

今年年初,我的事業進入了我三年前預設的目標,

順利的達成了我所想要的。

是不是高峰?我也不確定,但目前這是最好的了。


而你,在今年接下家裡的生意,

雖然不是老闆,但也是個店長。

從07月開始,舊的員工離開,

店裡的制度重新制定,人員重新找過,工作目標重新擬定。


現在,你也28歲了,

再過個幾年,也到了成家的年紀。

我想,這間店往後也許老闆也是你了。


事業的成就,對於一個男人而言是很重要的,

我想,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以及我現在還有心力的情況下,

能幫助你多少是多少。

虛擬店的名稱、LOGO、形象、維護、Line的溝通....等,

盡我所能的,所知的,所懂的,去幫你設計、提升業績。


也許一開始會覺得很累,

因為你不懂我的用心,偶爾質疑,偶爾否決....

在沒有動力的情況下,我需要的鼓勵和支持,

不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下班後,還要花精神跟心力去幫你拓展你的事業版圖....

那會讓我,好累好累,是身體和心靈....

但我努力撐過去,因為我知道,時機過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親愛的~

我把時間的留給了你,

未來你的時間,是不是也預留給我了?


我希望你能陪我走好久好久,

能不能請你少抽點菸,少酗點酒,少熬點夜,

多多善待自己的身體呢?


我留不住時間,只希望能留住你的健康,

讓你伴我長久。

這樣的用心,擔心和苦心....

能體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