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23:55:29發芽中的豆兒

末日過後,聖誕快樂~

親愛的~

謝謝你的聖誕禮物!

 

沒有想到我昨天吵吵鬧鬧的討禮物,

今天竟然真的收到了禮物。

 

很開心~很雀躍~很感動~也很喜歡!

我沒有收過男朋友的禮物,你是知道的。

男孩們,總是對節日沒那麼的放在心上,可是對女孩就不同。

 

 

我很開心,收到禮物!真的非常的驚喜。

從車站接我到店裡,一路上你都若無其事的,

害我甚麼都沒有想,真的以為沒有禮物,因為時間很緊迫。

 

 

當你從櫃台拿出禮物,重重的一盒往我頭上敲,

跟我說,那是你的禮物!

我愣了一秒,開心到差點要跳起來。

其實我很想直接撲到你身上抱你,親一個大大的感謝親愛的,

但是還有外人在,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忍住了!

 

 

開禮物的時候我很小心翼翼,因為那一點一滴都是你的心意,

一邊拆我一邊猜,會是什麼呢?

盒子真的好重好重喔!!

打開來一看,有外套、襯衫、褲子、鞋子!

=)

禮物不只一個耶!你這個聖誕老公公好大方,買一整套呢!

 

 

 

紅色毛毛雞皮的外套,看起來像聖誕老公公!

穿上去後,好暖好好看!長版的外套我喜歡!

 

然後是襯衫,一樣也是撲毛的!

這次的禮物都走毛毛路線~

比我一般的襯衫來的厚,可愛的格紋,很喜歡!

 

再來是長褲!

超貼心的你,知道我的腳腳很怕冷。

這幾天都跟你喊著穿著褲子還是好冷。

結果你買了一件黑色撲棉休閒長褲給我。

我看到都快要笑出來了,因為我的話,你放進心裡了。

疼我的心,都呈現在這禮物盒裡。

 

 

最後最後,是一雙短靴。

毛毛的內裡,是你這次挑禮物必定有的項目,

裡面還有偷偷墊高,很適合個子不高的我!

看到鞋子我的眼睛都發光了。

今年冬天我一直想要買靴靴,但礙於很多原因,總是沒有執行。

收到這份禮物,是今年最大的禮物,心都飛到外太空去了!

 

 

謝謝你,親愛的~

很抱歉我沒有準備任何禮物給你。

ˊ    ˋ

不喜歡這樣,我得到了滿滿的禮物,而你卻落空。

下次我會乖乖準備禮物,讓兩個人都有驚喜!

嘻嘻......

 

 

謝謝你的用心良苦,樣樣都是為我著想而買的!

謝謝親愛的~

為我用心準備了這麼多這麼多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的!

 

 

嗯嘛~

我可以用力的緊緊抱住你嗎?

因為我真的好開心又好感動。

 

 

這是我收過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真的!

 

 

 

謝謝你~

親愛的~

謝謝你那麼疼我,那麼呵護我~

嗯~~~~嘛~~~~

我愛你!!

=")

我最愛最愛的你~

(抱)

 

聖誕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