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23:27:46發芽中的豆兒

日久見真情?還是日久漸蒸情?

很久沒有打文章了.....

其實很有很多話想,卻又不知從何打起。

 

 

 

 

 

 

也許我打文章的習慣改變了,

就像你對我的一些習慣也改變了。

感情沒有不好,只是變得有點麻木的樣子,

過去的那些甜言蜜語,體貼溫柔,無微不至,

似乎都在悄悄的消逝中。

 

 

 

 

 

 

 

我知道,這有點邁入老夫老妻的模式,

感情還是在,只是很多事情習慣了,就不會再去關注和用心。

可是我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驚喜,喜歡體貼,喜歡你以前那樣的想要無時無刻把我揉在你懷裡。

懷念到,有時候都會覺得,是不是遠距離反而來得幸福些?

 

 

 

 

 

 

 

我不傻,也不笨,有時候你貼心的小動作,我也都有看在眼裡。

只是,我也都沒有跟你說。

那些事情,我總會在心裡回想好多遍,每想一次,就心跳加快一次。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小小的,小小的體貼、關心、呵護、疼愛、保護、佔有,都可以滿足。

 

 

 

 

 

 

 

有時候我也會怕,怕到底跟你有沒有辦法好好的走一輩子,

人生還很長一段,中途會不會遇上什麼困難?

有時候你的嘻皮笑臉,讓我覺得你不夠穩重,總會擔心無法依靠一輩子。

穩重,不太表嚴肅或無趣,不知道......你會不會分。

 

 

 

 

 

 

 

很快的,一年了。

在一年以前,我每天都會在數,我們再一起多久了。

越靠近一年,心裡就越慌,怕你會倦了膩了,不想要了。

現在,我已經忘記去數時間,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拋棄我,所以,我不用害怕的數著,我們的日子。

 

 

 

 

 

 

 

親愛的,我想你~

雖然每天都有見到面,可是我還是想你。

現在不能像以前一樣,去店裡陪你還能依偎在你身上.....

也不像以前一樣,你心思跟力氣都放在我身上.....

每次你都在玩手機,我恨不得....把你的手機丟掉。

 

 

 

 

 

 

 

我願意下班去陪你上班,是因為那理存在著我的小幸福,

可以黏著你,可以得到你的溺愛,再累再累,我都覺得值得,

因為可以趴在你身上,讓你呼呼秀秀,所有的累都不見了。

那是我每天都在期待的事情,我的依靠。

 

 

 

 

 

你,卻不懂。

= ㄦ =

超可惡的!!

 

 

 

 

 

 

 

親愛的阿~

日誌好像都只有我在打耶.....

只有你,知道我在想什麼,不開心什麼,抱怨什麼,煩惱什麼.....

而你心裡沒講出來的,我卻什麼也都不知道!

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公平?

 

 

 

 

 

 

 

所以......

是不是該,換你說說,我們再一起的心情~

是好的,是壞的,都沒有關係,

因為,不管怎麼說,那都是,屬於我們兩個人共同的。

不是嗎?

 

 

 

 

 

 

 

壞心鬼~

我想你.....

好想你趕快下班打電話給我喔~

嗯嘛~

我愛你!

我去床上等你下班的電話囉~

~ ^3^ ~

 

 

 

 

 

 

記得,當你在外面的時候,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永遠都會有一個人,在等你,會擔心你.....

直到,你打了通電話,讓她親愛聽見你的聲音,

不然,總會有個人,在那癡癡的等,只為了,等你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