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00:25:16發芽中的豆兒

想像總是美好,現實卻很殘酷

親愛的~

我想你!

 

 

 

 

 

有時候閉上眼睛,躺在床上,會開始亂想.....

想跟你結婚後的生活,想著我們剛認識的日子.....

還有想著,如果沒有了你,之後的日子會變得怎樣?

 

 

 

 

 

 

偶爾我們會吵架,會對對方沒有耐心....

但不會隔太久,當天一定會再和好!

每次吵架我都會這樣想.....

「是不是每天都膩在一起,讓你覺得煩了,

我也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我自己也開始煩躁了?

是不是明天回家休息好了?是不是怎樣怎樣?

是不是..........」

 

 

 

 

 

 

 

但每次都只是想想,然後,又狠不下心.....

不見你,自己也會很難過,但有時候,又真的好想休息......

很多很多的矛盾,總在我心裡面打架,越打越累,累到後來還是沒有結果。

 

 

 

 

 

 

 

 

親愛的,對不起,我不想跟凱凱一樣念你,我知道那樣讓你很煩....

只是....只是有些時候,就像你對我說的那樣.....

「不要做一些讓人家說閒話的事情,聽凱凱那樣念,很煩」

還有一點,是我自己的私心......

我喜歡做事情成熟的男生,我會希望你有自律一點,至少不要遲到....

洗澡這種基本的事情,也不要讓人家來講。

我想,也許是時間久了,是我對你開始嚴苛了.....

對不起,我只是想要,把你塑造成我想要的那種完美。

可以每天乾乾淨淨的上班,上班可以認真的有精神的,不遲到。

上班不是只有玩手機,聊天打屁,而是可以想想點事情,有點計畫.....

不是每天在就混時間,等下班,然後日復一日,什麼也都沒有....

 

 

 

 

 

 

 

我知道是我要求的太多,想要的太多.....

認真坦白的說,你說要結婚,我也想和你走到最後....

但是,我沒有辦法把自己託付給沒有經濟基礎的人,沒有事業心的人....

一輩子,交付出去,我自己也會怕。

不想打擊你,因為覺得你年紀比我大,不想干涉你,因為覺得你該要有自己的想法,

每每跟你講完,你總是很有想法很有衝勁!

但一天兩天,一週兩週,一個月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又恢復到最原始的狀態.......

 

 

 

 

 

 

 

你想要做的事情,我也很想要從旁協助你,

可是我下班後真的好想放鬆,就是提不起力來幫助你,

我知道這是我的不對,我也跟自己說下次你要忙的時候我一定要幫忙,

可是......

遲遲等不到那個下一次。

 

 

 

 

 

 

 

親愛的,對未來你到底有沒有想法?

日子過得太安逸了,是否導致你沉淪?

我不清楚也不明白,但是我會開始煩躁.....

因為想要和你長久,可是卻不喜歡你現在這個樣子.....

我很掙扎,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說,大學生讀出來有比較厲害嗎?有比較行嗎?

其實沒有!

大學生出來的差異在哪裡?

差在邏輯思考,差再做事態度和想法,差在觀念理念和概念。

不是比較會讀書就比較厲害,而是你要考上大學你要有自制力!

逼自己念書,強迫自己有想法有計畫有目標,並且努力實踐達成。

 

 

 

 

 

 

 

 

我們總是在說著未來想著未來,一切談起來都很簡單很美好,

可是低頭看看現實的自己,存款有多少?

那些美好都只是泡沫而已。

 

 

 

 

我,已經23歲了,你,也已經26歲了!

你覺得,我們時間還有很多嗎?

親愛的~

請認真的,想想我們的未來!

今天,跟全家的店長聊天~

你知道嗎?

我臉上笑著,心裡卻是很慌....

而我,很想哭....

因為我擔心的,我害怕的,我緊張的,我認真的那些未來......

好遙遠........

 

 

 

 

真的愛我,就認真的想想我說的話,好嗎?

別又只是一時的一時的衝動,

熱情消逝後....

卻又回到了原貌,好嗎?

 

 

 

 

 

我不是要抱怨,因為真的愛你~

可是不知道怎麼認真的跟你說出口......

但我想認真的看到未來,有點安全感.....

親愛的,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想?

我該怎麼做?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