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00:00:07發芽中的豆兒

那一年,我去了廣州.....

想想.....

是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親愛的,

快一年了!

這一切的導火線,

就快要滿一年了!

 

 

 

 

 

記得,去年我放棄了大學的畢業典禮.....

和媽媽一起到大陸玩五天!

第一站,就是當時你在的廣州,

我想,是很期待與你碰面,因為,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我喜歡你,可是不敢告訴你,

怕講開了,關係壞了,人也就沒了。

寧願,就這樣偶爾聯絡一下,有空找一下,

沾一下沾一下,沒有很親暱,但至少,永遠。

 

 

 

 

 

至今,看著照片,回想起那天,

感覺,都好像還只是昨天的事情而已!

 

 

 

 

 

 

 

那時候的我,對感情早就沒有感覺了!

我還記得,在酒吧裡面你茫茫的,把頭靠到我肩上,

那時候我不帶任何的情緒,就摸摸你的頭,可是感覺你很享受!

我能感覺到,在酒吧裡你很保護我也很看緊我,

能享受當下小小的重視,小小的疼愛,很幸福。

而我,也很奸詐,偷會小小的跟你賴,跟你撒嬌,

我沉浸,在那短暫的美好。

 

 

 

 

 

 

 

散會,你喝醉了,說出那些話,

當下我真的嚇到,因為我完全沒有料到!

再者,我覺得你是喝醉了,再說瘋話。

如果我說沒有動心,沒有心跳加速,沒有呆掉,沒有悸動,

那就太做作。

你成功的勾起,放了四年平靜的心,你成功了。

 

 

 

我慌,我亂,我害怕.....

之後你沒有聯絡了好幾天......

我哭了幾回,覺得一切都毀了.....

我們連朋友的關係都沒有了....

而我,只是被玩玩而已....

重重的,受傷了.....

你不明白的慌,不明白的痛,不明白的難過.....

那一刻,我對感情,徹徹底底的不信任,

再也再也,不想碰觸,就算孤獨一生,我也無所謂了。

 

 

 

 

 

 

 

親愛的,知道嗎?

我今天為什麼會覺得好失落!

因為,如果你跟前一任分手只是和我再一起的前一個月,

這麼短暫的時間,你可以放掉另一個人,而投進另一個人的懷裡,

會讓我好害怕,好沒安全感,也會讓我覺得,原來自己也只值這樣。

 

 

 

 

 

 

 

原來你的心可以分的這麼的散,我不是那個值得你唯一專注的,

不是那個可以讓你靜靜等待守候的!

原來,沒有真的那麼喜歡那麼愛,好像都是假的一樣......

 

 

 

 

 

 

 

 

因為我自己重感情,所以我做不到像你那樣。

你說,你沒有放感情下去,但我相信,你不是冷血的,

不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

然後,我又想到,你有女朋友的時候還打電話給我,

我一個人在台灣,傻傻的以為你也還單身,開心的跟你聊天....

笨笨的以為你還單身,在你回台灣休假的時候和你出去.....

被蒙著的感覺,不好,其實,我有點受傷......

 

 

 

 

 

 

 

你說,你從來沒有對一個女生向對我那麼好,

我也明白,你對我很照顧也對我超級好!

我不知道你怎麼樣對其他人,但如果想到你也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其他女生,

就覺得好吃醋,好捨不得,一點都不想分你的好。

 

 

 

 

 

 

 

憲,我不輕易投入感情,

因為我太重感情,一投入,就會很認真的投入!

我會怕的事情好多,我的安全感好少!

你總喜歡開玩笑問我:會不會劈腿?會不會亂來?你敢跟別人亂來我揍砍掉你!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被質疑的感覺,好難過.......

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讓我好厭惡,好反感,好難過......

 

 

 

 

 

 

 

有很多事情想要跟你一起去完成,

雖然我才23歲,雖然你也才是我第二個男朋友,

可是我知道,我是認真的肯定的,想和你走進禮堂。

 

 

 

 

 

 

 

謝謝你,今年我生日幫我慶祝,還找向先生跟嘉玲來幫我慶生,

可以被記住的感覺好好,真的!

謝謝你~

=")

 

 

 

 

 

 

習慣了你,依賴了你,

沒有你的時間,除了在忙在工作,

現在回到家......

我不斷的在想,你在幹嘛?為什麼要說等一下才打給我?

為什麼不跟我說?為什麼趕著掛電話?

小腦袋會胡思亂想.....

 

 

 

 

 

親愛的,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