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00:01:39發芽中的豆兒

眼淚不是武器,會哭是因為在乎...

親愛的,我知道你很懂我....

舉手投足,你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知道,你把我吃得死死的.....

但是,真的逼到我想逃的時候,我認真的會什麼都不顧,什麼都不要了!

 

 

 

 

網誌裡面我多想打些快樂開心的事情,

搭車上班的時候,有時會回想,剛在一起那些點點滴滴,

我一直覺得,彼此之間都變了.....

你的那些撒嬌、包容、溫柔,好像失去了一點點........

我也覺得,自己不再是被你捧在手心上,小心翼翼怕壞掉的寶物了....

 

 

 

 

 

今天這樣吵架,我沒有比較好過,

以往你兇,我都是一直退,我會難過,我會哭......

今天,你硬,我跟你一起硬,我告訴自己不能每次都那麼軟弱.....

好像,我越退,你就越得寸進尺....

我不怕嗎?我怕,很怕,可是能怎樣,最多最壞,就是不要了.......

 

 

 

 

 

 

你說,聽過鐵板才會長大,才會知道痛....

可是那些所有所有,我都不想再回想,不想回味.......

今天我告訴自己,拋開感性,拿出你的理性來吧,

做真正的自己,什麼都不怕?不是嗎?

 

 

 

 

 

 

我不喜歡吵架,所以我選擇不吵,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真的好生氣!

你明明知道,太晚我不能出門,也不能太晚回家......

為什麼還要為難我?

能做的我都盡力去做了,為什麼你就不能懂?

你說你有私心,我就沒有我嗎?

一直被這種事情卡住,其實我很痛苦很累很煩很討厭......

明明就知道的事情,為什麼不會體諒我,為什麼不會用我的角度想?

我不是你以前那些女朋友,她們可以不回家但是我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很難懂嗎?為什麼不能設身處地替我想想?

這樣我好受嗎?我好過嗎?

 

 

 

 

這禮拜有多少衝突矛盾,你又不是不明白!

我想要的得不到,我期待的也沒有了,

你說,如果不去人家的婚禮,以後我們的人家也可以不來!

這是在威脅我嗎?

基本的禮數我會不懂嗎?

可是你以為我想嗎?

我的感受會好嗎?

從上禮拜開始,我每天每天都告訴自己,不在意不在意,沒什麼!

不提不講不問不說,就這樣算了!

可是,我就是很難過很難過,那還能怎樣?能怎樣?

不就還是只能對現實低頭!

 

 

 

 

 

 

為什麼我在意我的生日?

因為我是一個不被在乎的小孩啊!

我多麼希望在我生日這天,會有人注意到我,會有人發現我的存在,

能替我開心,替我慶祝,能讓我感受被大家包圍捧在手上的感覺!

 

 

 

 

 

 

你想要的,我一直都很努力再去做,

你今天卻告訴我說,我不陪你去跟你單身有什麼差別?

這句話有多傷人,這種感覺有多不好?

 

 

 

 

 

 

最近吵架好多,到底怎麼了?

你從不認錯,從不低頭!

對於我們之間,我講不出來.........

現在,我就放它順其自然....

你倔,我也倔,硬碰硬,最後會變得如何?

我不猜,也不去想.....

 

 

 

 

 

 

碰到感情我是很笨很死腦筋,

如果你無法用好好的講的,是用罵我的兇我的訓我的酸我的,

我聽不進去,也不願意聽!

最初,說會教我包容我的,是你...

可是,往往你說出來的話,卻都讓人那麼難受......

 

 

 

 

 

 

我是自尊心很強,你就不是嗎?

 

 

 

 

 

 

我沒有想要放棄,我想要好好的走.....

可是我也會累,我也會痛,我的心不是鐵的.....

它很脆弱,可以好好對待它嗎?

可以嗎?

 

 

 

 

 

其實今天我也硬起來,這不是好現象....

那代表著,我不哭了,漸漸的不在乎....

等到哪一天,連哭也不哭了,只會跟你吵跟你兇.....

我自己知道的是,那離分開也不遠了.....

 

 

 

 

別走到這地步,好嗎?

我迷惘,我慌.....

最近我受到的打擊好多.....

別再攻擊我了,好嗎?

心已經承受不了了.....

我好累.....

 

 

 

 

好愛你,可是好多事情好矛盾....

想成全你,卻又為難自己.....

我好煩......

 

 

 

 

 

(悄悄話) 2012-05-09 04: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