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00:27:22發芽中的豆兒

對不起

我想好好跟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明白自己說出來的,任誰都會很懷疑!

可是,我真的不想讓你....不想讓你難過傷心和生氣......

因為我一時的抱怨話,印入你眼簾,烙在你心底......

 

 

 

 

 

我想,當下除了緊張害怕,在你質疑的時候,外加了傷心.....

你說,兩個人再一起,信任很重要.....

然而我自己很明白,沒立場要你相信我,卻很難過,原來信任這麼難......

我在心底問了自己一句:是因為,我不值得信任?還是之前那些女生,讓你誰也不再信任?

因為我知道自己問心無愧,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不能讓你看.....

只是我覺得自己很醜陋,說那些抱怨話的我,很醜陋.....

 

 

 

 

親愛的,當你說:你翻我的東西從來不猶豫,我翻你的就不行!

我知道我錯了,以後,我不會再翻你的東西,對不起......

你罵得沒錯,為什麼我雙重標準,自己這樣對別人,別人卻不能這樣對自己.....

我很不喜歡人家侵入我的領域,知道我太多事情,介入我太多.......

很矛盾,希望人家能懂我在想什麼,想要什麼需要什麼討厭什麼.....

卻害怕,別人太懂自己,把自己看清,看明白自己.....

講白了,從小到大,一路來我都是靠自己....

曾經很信任過人,反被捅了重重的幾刀,也許有些只是小事,但我確知到了不能太信任....

我想要保留一點自己的秘密,保留一點自己的空間和東西......

因為我也會害怕,很害怕,即使你不會傷害我,我還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很多事情沒辦法突然改變,雖然你交過那麼多女朋友,但也不太表你真的成熟.....

也不代表你真的什麼都是對的,什麼都懂,什麼都知道怎麼做!

我,更糟糕,只交過一個,還是在高中孩子氣的時候交的,

不能否認的是,多多少少有學會些什麼,成長了解點什麼,卻不夠多。

就像,去年你在電話中曾對我說過的:又不是第一次談戀愛了。

沒錯,不是第一次了,卻只有一次的經驗,很多在你眼中不該的,我卻不懂......

這幾天我一直再犯錯,一直讓你生氣,而我一直在哭......

你們都不喜歡女生哭,很煩,我也明白拿眼淚當武器,很沒用也很討厭,更是懦弱.....

對不起,我總是說著我會改,卻改不掉動不動就掉眼淚,對不起....

 

 

 

 

當我們吵架的時候,我知道你無法好聲好氣的講,無法好言好語的問......

但你生氣的容顏,映近我心底,其實我好害怕,害怕的讓我想逃.......

我有一個病,我覺得這是個病,當我害怕或難過還有想哭的時候......

會想盡任何辦法讓自己感覺痛,痛到感覺不到害怕和難過或想哭,痛到只剩下痛覺......

最極端的時候,會用盡辦法讓自己有傷口,是破皮或流血,感覺麻痺,真的只剩下痛.....

 

 

 

 

 

 

我還在適應期,請你不要那麼心急,不要什麼都想知道都想參與.....

對不起,因為環境的關係,跌跌撞撞一路走來我選擇封閉讓別人進入到我心靈.....

對不起,因為我還是會害怕,即使我們再一起將盡快要一年了,但我還是很沒安全感.....

對不起,我總是做錯事情說錯話,讓你很不開心很生氣......

對不起,我是個很害怕讓人家失望和被人家罵的人.....

對不起,我的朋友很多很雜,讓你很擔心,但是我知道分寸在哪,即使他們是網友,我沒有真的笨蛋把自己賣掉,也許有時候會多退一步,讓每個人都覺得我好像很好騙,但其實沒有,我知道他們想什麼,只是我裝傻沒有明講,省得大家尷尬,然後還可以維持朋友關係,最後我讓他們把想法改掉,目標轉移......

對不起,我的人生是靠著朋友支撐上來的,就算是那些不是像死黨的朋友,他們對我而言也是很重要的,我的人生中,家人當我依靠的部分,很微渺,是我在外面認識的那些人,有的只是在網路上用文字,給我支持鼓勵和意見,是我在外面玩樂、打工認識的那些人,在我黑暗的時候給我一盞燈的,我無法捨棄他們,對不起......

對不起,我的很多做法和想法不能讓你懂,增加你的憂慮和煩惱,對不起......

對不起,我做不好,你想要的事情我全都不能做好,我很麻煩,家裡的規定很多,跟你以前那些女朋友比起來,我很難搞又很笨,該懂的都不懂,不該做的事卻拼命做錯讓你生氣,對不起.....

 

 

 

 

 

對不起,我總是想要了解你的過去,但越了解,越覺得自己很差......

我沒有辦法跟她們相比,我更無法和你相比.......

總是說著我不想要踏出這一步,我不想要再談感情,因為好累好難懂,而且我很差.........

可是,你對我的溫柔體貼,你的擁抱親吻,我都捨不得.......

因為捨不得,所以無法放下,只能自私的賴著你的好,卻無法讓你也感到快樂幸福......

 

 

 

 

經過今天這件事情,其實我沒有往前,反而又退卻一步了.......

我突然好明白,跟你之間的差距,我真的覺得,覺得我很差勁.......

對不起,連續兩天都讓你那麼生氣......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好喜歡你,真的沒有精神劈腿也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

明明就那麼的光明正大,可是我卻真的不想讓你窺探我和別人的對話.......

對不起,我很矛盾很白目.........

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