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02:21:01發芽中的豆兒

信用

親愛的,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

這樣的我是不是再鑽牛角尖。

 

 

 

 

昨天,上班的時候聽音樂,聽到了張信哲的說謊,

一瞬間,我愣住了,眼眶充滿了淚,

因為,我想起了去年九月底的事情。

 

 

 

 

昨天,你因為我把這首歌轉貼到FB上跟我有點小爭執,

你不斷的在說,那可以一開始就騙你阿,可是我沒有。

後來又說,你也說你跟很多人出去阿,誰知道是不是只有兩個人。

其實,我很受傷,也很難過,

為什麼,矛頭會突然指向我這邊來?為什麼,你要講這樣傷人的話?

 

 

 

 

 

講到最後,我跟你講為什麼po歌的原因,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懂不懂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答應過的事情,是不是該做到?

那天,你說你會好好的,我相信你,想等你回到家,

也覺得你會回到家,因為,你答應我你會好好的。

可是,沒有!天亮了,我看到的是一封簡訊.....

還是一封不是你傳來的簡訊,簡短的幾個字,我哭了.....

 

 

 

 

 

當我好不容易踏出,願意再相信愛情一步,

當我還在努力的堅持,你告訴我的是對的,你對我會是好的,

就那一秒,全部崩落了。

心痛了,一整天,我恨不得,自己沒有答應過你,罵自己,竟會再相信一次愛情....

那刻,我認真的,後悔。

 

 

 

 

 

今天,我們說好的事情呢?

很簡單的,只是說你要出門,會和我講,對不對?

但當我打給你,久久才等到你接電話,在等待的時候.....

我想的,是你在客廳,要回房間接電話。

然而,接起來的,是你告訴我你在外面了。

 

 

 

 

 

我知道你不是做什麼壞事,只是,我想我還是難過了......

說好的通知呢?簡單的通知,需要多少時間呢?

你趕著出門,卻不知道,另一頭會有人心繫著你嗎?

你讓我慌了,昨天才講完的事情,今天又重複著.....

我想,以後你答應的事情,你的承諾,我已經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再相信.....

是你,先失去了信用,你讓我,害怕了......

 

 

 

 

 

親愛的,傳個簡訊,打通電話,發個即時通訊息,很花時間嗎?

一句簡短的通知,真的沒有那麼難,好嗎?

下樓的時間,走路的時間,是否都可以做到?

那天我去開會,沒有通知,是因為我連手機都來不急拿就跟著下樓了,

難道,你的狀況也緊急成這樣嗎?

 

 

 

 

 

 

如果,你不懂得我在表得什麼,如果,你只是覺得我在小題大作,

如果,你還要再把問題矛頭指向我,如果,你不再重視這問題.....

那也沒有甚麼好如果的.......

因為沒有這麼多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