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23:33:06發芽中的豆兒

我都知道

親愛的~

這陣子,我變得好黏~

在你身上蹭蹭,窩進你懷裡~

讓自己變得小小的,可以被你抱著寵著!!!

=)

 

 

 

 

因為我知道,有你的好~

我只想分分秒秒去珍惜~

你說,如果我真的去美國兩年,你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其實我很難過,因為你對我們沒有信心,

即使就像你說的,兩年的變化很大,

但我依然希望我們之間,只有更好,沒有其他的狀況

 

 

 

 

 

有時候我想問,可不可以不去管七月?

可不可以先不去想到時候要面臨的困境?

能不能現在,就享受當下,每分每秒留下好的回憶,美的記憶~

 

 

 

 

 

你想的事情我都知道,你擔心的、你煩的、你不願的......

我又何其不是?

也許我沒有那個立場來講,因為出國多多少少我也都參予了點期待......

只是,你不懂得,我無法說到你懂.......

我多希望你是支持我的,鼓勵我的,還能陪我一起面對和度過.....

你不知道我的矛盾跟掙扎,我的痛苦跟難過不會比你少.....

好希望你能理智的挺我,卻好像太過苛求.......

 

 

 

 

 

 

我明白的是,我不會想放手也不想放掉你....

可是,你總說出沮喪的話來,讓我好害怕.....

當初,你決定跳出來做為我的絆腳石,有沒有想過.....

會成為雙刃,刺傷你自己,也刺傷我。

 

 

 

 

 

你到懂不懂?有些話不是一定要說.......

每個人一生都有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跟夢想......

出國意義對你不大,也不要問我到底有什麼意義.....

這就是件我想要完成的事情跟願望,沒有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解釋什麼。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發想,不需要跟誰解釋。

 

 

 

 

 

親愛的~

我需要成熟理性的你,你知道嗎?

你不懂碗糕想什麼,可是我卻羨慕姐姐沒有這樣的後顧之憂,

縱使,姐姐本來就沒有要跟他一起到最後,

但是碗糕想要跟姐姐一起到最後,

面對這件事情,他也依然做姐姐最好的後盾!

 

 

 

 

 

親愛的~

我知道你的不安,你的煩躁,你的不開心.......

我都知道,也一直放在心上。

你明白我,我不愛把事情說出來.......

但你不明白,你的一字一句,我都很在乎的放在心上。

即便是,你開的玩笑,我也都會放在腦海裡一直回想。

 

 

 

 

 

我想好好抓住你的手,

3/30~4/03這趟韓國行,我很期待。

我沒有和家人一外的一同出國玩過,

沒有自由行過,

但這一切我都想和你一起去實行,一起去完成,

想要留下的都是跟你一起的。

 

 

 

 

請你相信我,好不好?

請你支持我,好不好?

請你陪著我,好不好?

請你不要放棄離開我,好不好?

="(

這段時間,我們雖然沒有再提起,我卻.........

沒有忘記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