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22:29:15發芽中的豆兒

我以為

我以為,只要不提,就沒有事情......

 

我以為,剩下的日子,就該讓它充滿快樂甜蜜的回憶........

 

我以為,自己做得到,能坦然跟你談出國的事情......

 

我以為,不去想它,不去計算,能現在好好過就好好的過.......

 

我以為,對著別人笑著講,七月要去美國,自己便可以習慣不難過,

以為,多講幾遍,多痛幾下,就會麻痺,卻不然......

 

 

 

 

 

 

現實就是這樣了,別一直要我去做改變,

有些時候就是這樣,成了定局的事情,動不了。

 

 

 

 

 

 

有時候我會有不好的想法,

把錯賴到你頭上,確知道,明明就不能怪你。

我賴你明知道我有出國的計畫,為什麼要出來打亂我,

我賴你如果願意等我從國外回來,現在又何必再次分離,

我賴你讓我為難,愛情跟夢想全部都只能得到一半,沒有一個完整..........

 

 

 

 

 

 

我喜歡你,也捨不得你,難道你不知道嗎?

你悶你煩你難過,我看了比你更傷心.......

為什麼還要加重對我的傷害,為什麼講話要那麼刺?

我不說不講不表達,不是不去想不交代,

也是會痛會煩會想逃避,會好累好累好累.........

 

 

 

 

 

 

 

我明白你的心情不好是因為我,可是這時刻的我只想要你的溫柔,

你失去了耐性和溫柔,我其實已經有點無助的不知所措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要面對這麼大的挑戰,

關於愛情的退卻和不安,在這交替的時間裡,很深很深,你能懂嗎?

 

 

 

 

 

我不是你,來來去去過幾個,也許有些事情駕輕就熟,也許有些你也遇到過,

可是我沒有,我不知道怎麼處裡,只想順其自然,只想逃避。

 

 

 

 

 

 

已經連續好幾天的夜晚,你都在因為要去美國的事情而跟我僵持,

氣氛凝重的回家,沉悶的分開,感覺其實很不好。

哭過也不敢在哭,為什麼我覺得孤立無援?

我以為,接下來的時候裡,我們會更加珍惜的好好利用.........

卻好像全都只是我的自以為......

 

 

 

 

 

 

也許是我太過天真,你選擇面對現實,而我還是不夠堅強........

我以為的事情只是我以為,以為以為,卻不會成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