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00:22:54發芽中的豆兒

西洋情人節

上個周末,家裡的大人都出國了,

我們很快樂的在北投住了三天兩夜,

很放鬆,很開心,很喜歡!

=)

 

 

 

 

 

02/12(日)

中午從北投離開後,

我們先回家放東西,

接著騎上小黑黑,衝向陽明山,

不放過這假期的一分一秒,

不流失這好天氣的一點一滴。

: D

 

 

 

 

 

上了陽明山,吃了馬槽附近的小吃攤,

你很懷念,告訴我那蘿蔔糕有多好吃,

我啃著我的炸地瓜,還有喝著竹筍湯,

雖然,我沒有什麼能回憶的,但我正在創造我的回憶。

: P

 

 

 

 

 

下了陽明山,我們衝向石門洞,

感覺的出來你很興奮,因為你不斷的在跟我介紹,

還有不停的在跟我說你在那當兵時的故事!

 

 

 

 

紅燈塔,綠燈塔,真是一個好整人的點。

買了魷魚和烤地瓜,我們坐在綠燈塔那邊慢慢吃,

看著太陽漸漸落下,天空緩緩變紅,海面佈上黑幕。

好悠閒,好暇意,吹著海風,好舒服。

 

 

 

 

 

晚上了,我們從石門洞騎車衝向基隆,

在基隆廟口射氣球,贏得一隻白色小熊回來,

我,開心翻天了!

因為,是禮物,是你贏回來的,是你挑的,是.......

一種感覺。

:")

 

 

 

 

 

在基隆沒有待很久,吃吃三兄弟豆花,幫爸爸買吃的,

我們就啟程回家了!

 

 

 

 

 

這樣出去玩,真的好開心,很充實,很讚!

雖然會累,可是有時候,我還是喜歡這樣!

比宅在家裡,暗無天日,無法透氣的好。

 

------------------------------------------------------------------

已經過十二點了,所以今天是2012/02/14情人節!

昨天問你,我買錢包給你好不好?

你說:不要

我問:那我買香水給你好不好?

你說:不要

我問:那你要什麼?

你說:不是每個節日都要送禮物的!

 

 

 

 

 

其實,我也懂。

你知道嗎?我想留住很多很多.......

想在你的每一個節日裡,留下點我為你做的事情!

想在你的生命裡,認真的刻下跟我有關的記憶!

想在你的生活裡,到處都有我的影子和物品!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好累.......

累得想要好好的休息,好好的睡.....

卻,又好想跟你膩在一起。

時間真的好不夠我用,真的不夠.......

 

 

 

 

 

 

你總是跟我說圍巾圍巾,

其實我也想趕快把圍巾織好給你,可是卻沒有時間.....

有時候你跟我說,

網誌好久都沒有更新了噢~~~~~~~

其實,我也想要打打文章,可是卻沒有時間.......

 

 

 

 

 

 

也應該這樣說,時間是有的,

但,我卻都累得好想睡.......

總嫌休息時間不夠多......

 

 

 

 

 

 

明天是情人節,我想不到禮物送你,我想不到特別的過節,

其實,我有點難過,說不出的難過,

因為,害怕吧......

害怕那些你曾經有的回憶,而我無法覆蓋過去,

害怕那些你曾經有的過去,而我無法做得更好。

 

 

 

 

 

 

今天,是情人節......

我想,就算什麼都沒有,但總該不能少這麼一句話吧......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