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04:56:41「tamaDo」

假裝蕃茄汁/14

剛看完球賽回來


我發現我沒有之前那麼激動
挺冷靜看球賽的
不像某人 阿啥婆的
超激動一一+

無庸置疑
是國泰獲勝

比完球賽後
球員都在做收身操

然後我就走到錢薇娟 錢姐旁邊
打算跟她打個招呼
可是見她一值在跟人說話的
沒機會

結果是她自己看到我
主動跟我打招呼的
哈哈~~~

錢姐主動跟我打招呼耶~ 
媽押~ 超開心的
還有小聊一下 
她問我 還有在唸書嗎?
我說  我23歲了  錢姐說看不出來的

然後 我去找初詠萱
哈哈~ 她還是一樣好帥好可愛喔

因為我剛剛拿給她 相本
今年女甲冠軍戰的照片
她說 哇 都好久了
然後我問她說 要不要哪張放大的
她就說不用的

還跟初詠萱聊到錢姐來我店吃飯
她就說 她也常晃東區的



哈哈
今天很開心~
又看到我家初詠萱 
厚厚  她真的好帥好可愛 

錢姐人真的好親切
呼  更喜歡她了


瞬間變小女生一樣勒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