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5 01:44:38「tamaDo」

假裝蕃茄汁/4

今天
我跟阿p婆約好去看女甲比賽

阿p婆他好駭喔
天押
我比不上他  他超駭的



終於輪到國泰上場了


呵呵
我是為了初詠萱來的


眼睛  當然死盯著初詠萱了



喜歡初詠萱  不是最近才開始的



他在HBL的時候 我就喜歡他了
那時候

他在穀保   我還寫信給他

很好笑的 我還附上郵票
附上郵票 是一種禮貌
要球員回信給你 已經是很難的感覺的
還要球員買郵票 這是很不道德的


那時候他沒回我 我也覺得是應該的
球員都是很忙的 怎會有多餘時間回球迷信阿

之後我又有寫一次 也說我之前也有寫
沒想到他就有回我信了

他說 對我寫去的信有印象
   因為我字很可愛


之後 就有三封初詠萱給我的信
   現在都是我的寶貝

    他人真的好好
那時候 跟他要照片
    他就有寄來給我


今天去看比賽
我還有帶東西去給他


    一捲三十六張的底片
大概就有
    二十八張都是初詠萱

  我還有去跟他合照

只是 掌鏡人是阿p婆
   不知道有沒成功

因為我帶單眼相機去
哈  自以為很專業


這週六

  

   我還要去看初詠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