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2:28:28「tamaDo」

森林歷險記







有一天
心情低落的時候,我不小心走進了森林裡
我回神過來時,早已迷失了方向
好吧,希望不要遇上野獸才好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有個兔子跑來跟我說:你怎還在這啊?你家人在找你呢。
怎麼回事?我怎聽的懂兔子說話?
大概是跟牛奶有一腿,才會聽的懂吧!
啊?不小心說出來了一一"


走著走著,遇到一隻自稱小鹿班比
他跟我說:幹!找你找很久耶,再不回去媽就要連我ㄧ起揍了。

啥屁啊?小鹿班比怎是我親戚?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的,跟了他回家


一整窩,都是有斑點的鹿
最奇妙的是,她們說的話我都可以聽的懂

有個很像鹿頭頭的
很氣憤的對我說:西英阿,架昂勾唔鄧來!

我說:我是人耶,妳們認錯了啦!我不是妳們的小孩耶!
她回:是出去不想回家了阿!說這謊話來騙媽嘛!你找死喔
我又說:你是眼睛瞎喔!我是哪裡像妳們這群班比鹿阿
她回:明明就跟家裡遺傳的一樣啊!臉上都有斑比符號,還狡辯
我:...........。





幹!
有雀斑又不是我的錯
有雀斑就是你家小鹿班比喔


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