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00:09:48「tamaDo」

Hey!


不是我不寫報台,是報台不讓我寫
每次我要寫,報台都怪怪的




這是跟黃小柔的合照
我去華梵看校唱,黃小柔是主持人
柔姐在旁邊的時候,我大喊柔姐柔姐的
她就說:你好啊!
我問:可以跟你合照嗎?
她說:好阿

然後 我就走過去
她說:ㄟ?你好眼熟喔!你是那個蕃茄汁嘛!
我們還有小聊一下!哈哈哈

柔姐要走的時候,我去跟柔姐說掰掰的
柔姐也跟我說掰,還叫我要小心點

哈哈~ 我爽! 柔姐知道我是誰耶
超開心!





然後
我現在的工作,是類似湯姆龍那種的親子堡
其實還挺閒的,閒餘時間,我在幫人畫稿子
今天去拿到第一次的稿費,很好很好
繼續努力





23日阿蟲就要回來了
呼!期待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