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8 15:07:24「tamaDo」

假裝蕃茄汁/17

你屬於的香味

A類型: 水果香形象
你充滿自由愉悅的氣息,總是沉溺左遊樂場當中,像個天真無邪的孩子。有你在的地方,整個氣氛都會興奮起來,所以你是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人物。雖說你個性開朗,受到大部份人的喜愛,但別人一般認為難以跟你成為親密好友,即是說,你給人的印象只是個搞笑能手。有些人覺得你愛玩弄別人,依賴性又強,所以不太願意親近你。不過,真正的你其實十分成熟穩重,正因透徹了解你的人不多,所以知己朋友也相當少。

-------------------------------




每次的心理測驗
都是這種類型的解答

都說我像個小孩 都說我人緣很好
都說我很受人歡迎 都說我其實很成熟


也如同測驗所說的

我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孩子氣
常常都是帶來歡笑的人
好像我都沒煩惱一樣
但真正的內心面
卻極為相反


也像解答說的一樣
了解的人不多   所以知己也少

((說我十分成熟穩重~ 好像會很多人不認同吧一一+))







都說我很唸舊了
不免還是會想關心一下
不該出現的人就還是別出現吧


不然我會被撞死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