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8:46:01YO.

{{☆||||* 真的是大家族




        今天是阿公出殯,早上很早起床*
        阿動之前有說阿 ? 她說早上早點起來 ,
        去阿公家那裡看我悶班那台車的 ;
        可是我昨天沒在那過夜 .. 阿棟有在那過夜
        但他只看到789班的車子,可惜的咧!




        發生好多事好多事 * 當然也有哭拉 ?
        哭真的是發洩 * 所以該哭的時候 ..
        還是別憋 >< 真的 … 真的 !




        很氣噎 * 壹堆白目的人是小偷 ..
        偷你媽拉 ! 是怎樣 ? 
        趁人多打劫阿 ? 
        還看我阿公的遺體有沒有戴項鍊咧 ==
        很想把你的腿大斷 *
        說到這裡 … 我要聲明一件事 !


        以後我和阿棟跟徐俊合勢不兩立!
        雖然他沒有勢力 * 可是我先說他怎樣好了 ..
        
        昨天阿 ? 就是要祭拜阿公嘛 .. 昨天也是大日子
        因為那些帳棚都是昨天搭好的 , 2點才睡覺呢!
        還跑去劉文傑他家對面那裡,燒給阿公那些只做的大屋
        之類的東西嘛 *

        結果在阿公家祭拜的時候 * 拜的很累 ..跪阿跪的
        有一段是等阿婆的大哥和大姐過來 ..
        因為習俗上是說 * 阿公去世了,阿婆會無依無靠!
        所以我悶要在路中間那裏男女分開跪兩排 。
        讓阿婆那些親人從中間走過去 … 手揮阿揮的教我悶起來
        可是他悶揮 我悶不能起來 * 這就是習俗 ..
        結果我看到 徐俊合 騎腳踏車 停在旁邊看我悶家的人跪在地上哭
        還笑 .. 結果因為阿婆親人來了 .. 大家都進去了
        阿公的妹妹受不了刺激,在阿公的冰遺體的那裡嚎啕大哭
        大家進去之後 * 聽到他這樣哭 .. 每個人都哭了出來
        哭到開始教的那種 .. 我也有哭阿 .. 所以我不能諒解
        徐俊合還跑進我悶家門口,那前面有被請客那種帳篷擋住噎
        她還跑進來看我悶 * 我看到他在門口看我悶還在校 ..
        我就很不爽的罵他 ..



        你在這幹麻 你看屁阿 干你屁事 你在這幹麻 ?
        快滾拉 白目 .. 看屁阿 耖你妹的 !

        我姑丈看到我罵人 傻掉 。 我看到姑丈 我就趕快跑



        之後我馬上跑去找阿棟 跟他說 徐俊合在門口笑
        阿棟就說 他阿罵死掉 他一定也在校 。

        這種人和不去死死算了






















        對吧 ?






















        回到今天。大家猜猜看 *
        要穿孝服的有幾個人呢 ?
        有40幾個人 … 人超多
        去火化的時候,因為是去中壢市立的火化場
        所以坐遊覽車 。 好遠 ~~ 一路上眼睛很腫
        那台車的冷氣又超強 。 一直往眼裡吹
        整個很痛 == 我很想叫他別開了 --














        還有呂秀蓮和陳水扁送的那種掛起來的 ==
        書法那種的 。 掛在靈堂上面 ! 
        有點敏感的政治話題歐 ! 








        真的很多立法委員阿 什麼屁的   一堆








        所以等那些人全部上完香 我悶的腿已經腫了
        是比較親的家人 才必須在旁邊 。
        人家上完香 他悶向我悶敬禮 我悶要回敬那種的















        很累很累 。。。。。。 


















        學校還有老師打電話來咧 ==

        因為我沒有拿假單給他悶,所以我還是覺得很白痴耶





















        屁埃西:我的位置 =ˇ= 有眼鏡的那個 ..
         旁邊是劉得傑大先生*














        我很有禮貌吧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