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46:00YO.

{{☆||||* 很多很多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
       也可能是因為你 !









       我會很開心很開心 *
       因為我的眼光都在你身上 ---









       我會很悲傷很悲傷 *
       也都因為 ,, 你過的很難過










       我會很無奈很無奈 *
       也都會因為你的孩子氣 _














       我終於了解 _
       你的一切竟然是那麼的牽動我的心 ?







       傻傻的跟著過去的心 *
       卻一無收穫 、











       拜託一下 ﹡
       現在誰還可以搞這套 ˊˋ










       有可能 ==
       我和貢丸小姐 *















       因為,我悶會為了愛而努力!
       雖然這已經影響不了什麼了 ˊoˋ
       不過那份喜歡他的心情 *
       我想 .. 這就是我悶的共同之處了吧 ?














       該放棄了  ˊˋ










       總之 ‥











       屁埃西:我的飲料拉 * 喝到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