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45:58YO.

☆’祝福








     這幾天超累的 @ˇ@ 
     因為要處理我阿公的後事*
     所以每天往那裡跑阿跑的 ‥




     也搞的很晚睡 ˊˇˋ 呵呵 …
     現在嘛 == 
     說真的,我已經哭不出來了!
     我也不想哭*因為姐姐說的 ‥ 
     阿公你要加油歐 ..
     
     呵呵 ‥ 





     畢旅真的去不了了呢!真的很巧 ‥
     出殯就再畢旅第一天 ‥
     大家都會玩的很愉快的 ︿︿ 對拔?
     哈哈哈 ˊˋ 我真的很想去 !




     真的真的 ‥ 很想去 / 0 \
     那種衝動嘛 , 因為這是我的畢旅耶 *
     現在也改不了命運了 ,,
     我只希望我阿公好好走 * 別擔心一切摟 !
     真的只能祝福了! Oh 攸 …






                 ˊˋ















     阿公我真的會想你的拉 !














     以後記得別再抽菸喝酒了 ˇ 搞的身體不好 *
     那麼年輕的你 , 怎麼這樣 ?
     不不不 , 阿公加油捏 ><
















     我要去忙了 * 心情雜 ><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