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9:43:54YO.

{{`` 新鮮&玩樂







  Bp:[[ 這是我這是我 ]] == 冷














  今天是個非常,興奮的日子哦 !!
  因為今天那個復古眼鏡要寄來我家嘛 ==
  所以我怕我睡過頭,他跑掉 ‥
  所以我7點多就起床了 -ˇ-
  這是我沒上課第一次那麼早起咧 ‥
  因為睡覺太幸福 == 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 ‥ 眼鏡拿到要去吃 [[ 義大利麵 ]]
  我今天問我媽可不可以 == 我媽說 ‥
  【可以阿可以,你弟你妹呢?】











  噢 == 聽到這裡,白痴都知道 -ˇ-
  不帶一個是不行的,還好我只帶一個!
  另一個昨天看恐怖電視 ‥ 睡到11點多
  我到義大利麵店打回家,他竟然還在睡 ==
  噢不不不 … 存心睡那麼晚的齁*
  哈哈 >< 沒關係拉!反正出來的是我嘛 *
  吃麵的時候蠻好玩的 ‥ 有一個無厘頭先生,,
  突然覺得 ˊˋ 我變老了!你才幾歲阿?
  挨歐 ‥ 煩死了 ! 呵呵 ‥










  我和我弟吃ㄧ樣的 [[ 奶油海鮮麵 ]]
  這家店雖然小,不過我國小的時候常去 ==
  所以我覺得不錯 ‥ 之前推薦給熊他悶!
  真的很好吃拉 ! 也好多回憶耶 ˊˋ
  白痴ㄡ * 這樣也能扯 ! 哈哈哈哈哈!
  摁摁 == 這好吃好吃拉 !

















  貢丸小姐的麵是 [[ 奶油培根麵 ]]
  他說他不敢吃海鮮 == 海鮮也沒什麼!
  一些蝦子什麼東東的,海鮮的比較好吃 ==
  相信我嘛 ‥ 不過來不及了 ˊˋ ----
  哈哈哈哈哈哈 **













  熊她點的是 [[ 茄汁海鮮麵 ]] 哦!
  簡單來說 ‥ 你看字也知道吧 ==
  對阿 * 茄汁也不錯ㄡ!
  上次我有吃過青醬海鮮 ** 味道很特別耶!
  如果有白醬之類的 == 蠻想吃看看!
  呵呵 ‥ 下次有空的人 … 應該會想吃吧?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吃 -ˇ-
  還有 ‥ 以後別跟我了 ==
  這一點也不好玩 !


  被我打哭的照片 ==
  拍的不錯ㄡ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