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5:53:02我是 _ 劉妹;)

徹底//*失敗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們怎麼了
我只發覺我們變了
我只發覺我們好像不像你說的那樣了
於是我悶了我解掉了我想哭了
但是 你不知道
你也永遠不會懂我的感覺我有多在乎...

我相信你不會懂
你不會那種被騙的感覺有多差
你不會懂那種約定過的承諾被戳破的感覺有多難受
你不會懂
永遠永遠的那種。

我想放棄
我想放手
我不想愛了
我不想再回頭了
可是 就是 一直的 想起你
就是一直有一種感覺我要等你
但事實證明了那根本沒用
只顯得我愚蠢笨拙...

當初的我們 有說有笑的我們
當初的我們 曖昧不明的我們
當初的我們 每天都一定通電話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 不言不語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 只是朋友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 拿著電話說不出話的我們
當初的我們 似乎什麼都有可能
後來的我們 為什麼不能..?

然而現在的我們不再代表著我和你
只是表達著一切都變成過去
一切都不值得我去眷戀。







哪種人
在你眼裡我是哪種人
在我眼裡你又該是哪種人



該好好的分別歸類
該好好的整理思緒
然後 重新開始。



可我就是忘不掉 忘不掉你
忘不掉那些過去
忘不掉你的聲音
忘不掉那一切
忘不掉。




曾經 我好愛好愛你
曾經 我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看到你
曾經 我好想每天都跟你天南地北的有聊不完的話題
曾經
然而現在我已不知道該怎麼愛你
又到底該不該愛你
我 悶了。






我不想等了
我不想再打給你了
我不想再傳簡訊給你了
卻 每次都只是說說而已
不可能 別人都看出來不可能的那種。





好想你
是真的很想你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我知道這樣不值得
但 還是 不自覺的













好想你。


上一篇:學習//*忘記

下一篇:思念//*讓我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