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3:36:44我是 _ 劉妹;)

10//*29

男朋友的定義
是什麼?!
牽手擁抱親吻
每個動作每句話語
是否都真正帶著愛意?!
好似同學又好似朋友的我跟你
曾有過的
又有什麼意義?!

今天的我
過的好開心
很久很久
沒有這種”有朋友真好”的感覺了..
但如果你跟妳也在呢..?
會不會更完美?!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其實是愛你的.
其實 心裡還是會在意
不是對你沒感情
而是還沒完全放下上一段回憶
但你不相信
認為我還是為他深深著迷
該怎麼解釋才說得清?!


心好痛
第一次為了你絞痛
我知道這次我該好好珍惜
我知道這次不能再粗心大意
但你..
似乎不領情
態度輕浮的像屁
好像根本不想跟我在一起
好像想趕快跟我分離
好傷心..討厭這樣的你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傷了你
我只看到你依然過的很開心
我在哭泣 你卻可以笑的忘了自己
第一次感到怕了 怕你不再在乎我了
怕你不再關心我了
怕你不再來哄我了.....

《自.私》

自私的自己
一直都是這樣的自己:)


總是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總是第一個為自己想
這..就是我

該怎麼改掉這壞習慣
該怎麼變成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好希望變成那樣阿...
如果的話
到時候開心大笑的就會是你跟我了..

你..
好像快要離開我了...
該挽留?!
該放手?!
該問誰才妥?!

上一篇:10//*28

下一篇: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