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1:28:53我是 _ 劉妹;)

屬於我的//*黑暗

為什麼一向依賴的星座網
不準了
為什麼一向吃光光的東西
吃不下了
為什麼一向很苦的中藥
沒味道了
為什麼一向不涼的電風扇
開到了最小 還是覺得好冷
為什麼對於一切事物
沒感覺了..?

喜歡上黑暗
只有在沒有燈光的地方
我才可以真正表現出我自己
我才可以放聲的哭泣
我才可以放膽的大笑
這..是好還是壞..


為什麼以為會永遠的愛情
不再了
為什麼以為會一直愛我的你
不在了
為什麼以為會一直走下去的路
曲折了


你不在了
愛情消失了
笑容不見了
感覺變少了
就算哭 也感覺不出來了


為了你哭了六個小時
哭到飯也吃不下
睡也睡不著
直到哭的好累好累
才趴在桌上睡著
誰知道起來之後看到你
又覺得好難過自己好賤
然後又繼續哭
哭到最後
連難過的感覺也沒有了
眼淚繼續留
我卻沒有知覺...


曾經存在著我跟你擁抱畫面的愛情走廊
曾經存在著我跟你手牽手的每條路上
回頭去看
瘋狂的找
卻早已看不見我倆的身影

你的心是別人的了
你的擁抱是別人的了
你的愛情是別人的了
你的噓寒問暖是別人的了
全部都是別人的了
你的一切 你的心思
都不屬於我的了

現在才知道
原來放棄一個自己很愛的人
失去一個很愛自己的人
不會哭泣
只會難過 跟無盡的傷痛





你不屬於我了 我才看清楚
愛情離開了之後 孤單跑過來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