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1:42:26我是 _ 劉妹;)

真的//*對不起

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抱歉
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每一個我幾乎都有過這種感覺
每一個我幾乎也都很難過
《反感》..

到底為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我也很想釐清這種感覺
不要逼我
不要給我壓力
畢竟..
那是強求不來的..
我只能說對不起...


事到如今
說什麼都沒用了吧
只想讓你快快忘了我放棄我
因為看你這樣我真的很愧疚
很難面對你
一昧的逃避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能改變什麼


我沒膽
我不敢面對問題
我只會逃避問題

迎面而來的恐懼感
一直浮現的反感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厭惡這樣的自己

我想離開我想死
好無力很無助

沒有人能幫我
沒有人能永遠的讓我信任
沒有人能永遠的讓我依靠
沒有人能永遠的陪在我身邊
沒有人能永遠適時的幫助我
我只能靠我自己..


這是我自己也沒辦法搞定的問題阿!!
我能找誰
幫助我

已經落入了極大的罪惡深淵
我沒有也不需要人來扶我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