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0:23:57我是 _ 劉妹;)

擔心//*幸福消逝

就是因為很快樂..所以才會害怕..
就是因為很幸福..所以才會擔心..

害怕快樂不見..
擔心幸福消逝..

每個人,,都是如此的..
不是嗎?!

答應我..
不要亂想..

不管別人跟你說了些什麼..
都無法改變我們..知道嗎?!

今天我哭..不是因為你..
而是我在擔心害怕..
幸福才剛開始..
就要離我而去..
我不要..我不想要那樣..

你喜歡我的全部,,我也喜歡你的全部阿:D

至於你媽問的那個問題我想..
你自己心知肚明囉..
不然我怎麼可能跟你嚕拉拉那麼久勒?!



請相信我..
因為我是如此的相信你..

你說你不會受影響..
我相信..
我說我不會再哭了..
你相信..

這樣..
就夠了!!
不是嗎?!

因為就算哭了..
也無濟於事..
只會讓我更加灰心與難過..

只要有你就夠了..
只要我們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我可不想再被逼..
我從來沒被逼過那種事= =
說實在,,還滿鮮的!!
很妙!!哈!!

我對你坦白了..
我不想騙你..
因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與了解..
你也對我坦白了很多事..
雖然說有點吃醋..
但還是很高興啦 : )

我,,是相信你的!!
你騙我我去洗劫你家!!
了改魔?!

不要..讓外人來干擾我們的現在!!
不要..讓謠言來攪亂我們的幸福!!

上一篇:珍惜//*這一切

下一篇:愛情//*大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