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5:15:17我是 _ 劉妹;)

解答//*在哪

這一切是來的多麼的突然..
而我是多麼的無意識...

此刻..
存活在這的身軀..
似乎..
已沒有任何意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不知不覺已來到了肆點伍拾柒..

在那50分鐘內..
我正在做什麼..
又做了些什麼..

那可是有很大的差異..




如果一切都平凡無奇..
我會不會過的比較開心..

"不會"..
是內心發出的聲音..

突然..
一切的事物只讓我覺得羞恥..
我所做的..
我所說的..
是那麼的寡廉鮮恥..

我不明白是怎麼了..
我只覺得窩囊..

然後..
再任憑這感覺慢慢的消失..散去..

"一天總會來這麼幾次"..
我若無其事的對自己說著...

彷彿..
什麼事都沒發生..

一切是那麼的離奇..
打從心底的毛骨悚然..

慢慢的..
慢慢的..
消逝..
回到平常的自我..
再好好的過活..

等到明天..
又是新的一天..

我得重新帶上面具..
佯裝著快樂的自己..

長年下來..
我已漸漸被埋的沒有氧氣..
那是真實的自我..
長年被埋在谷底..

面具..
社會所獻給我的面具..
我不得不佯裝快樂..
我不得不埋藏自己..

在面具下的我..
已傷痕累累..
淚流滿面..
看著鏡中的自己..
不禁問:
"那是我嗎?"

沒有答案..
我永遠得不到答案..

掩飾的悲傷與難過..
已習慣性的躲起來..
找不出來..

當我的情緒到達極限..
已經到了忍耐的頂端..
它們會跑出來..

背負著許多的無奈..
從我的眼框中流出..

沒有任何怨言..
這是社會的黑暗面..

"要得到快樂..就得付出代價"
這是不是解答??

我搞不懂..摸不透..
只能任憑這一切想像在我腦海中竄流..

當我需要安靜..
它就跑出來困擾著我..

等到我無可忍受..
完全崩潰..

它才有那麼一點點的退卻之意..

好慘忍..
啃蝕著
我的心..
我的靈..


      一
      切
      .
      .
      


          我等待著它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