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9:32:56我是 _ 劉妹;)

一切//*都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分手了就是這樣..

先是女生打來問一堆..
然後女生搶接電話..
然後是不接電話..
再來你消失..
再來是女生打來問我可不可以讓..
然後就是今天..
我打過去是女生接的..
我問妳是誰?
沒聲音..
你接了:等一下先休息一下
嘟嘟嘟...
掛掉了..
代表著什麼呢?
你已經表明的很清楚了!!
我還賴著你幹麻呢?
喔不..我可沒賴著你!!
你在忙的時候我有煩過你嘛?
你不爽的時候我沒道過歉嘛?
我難過的時候誰在我身邊?
我孤單的時候你在哪裡?
在一起有何意義?
有跟沒有一樣!!
就算是因為今天是愚人節..
也不用這樣吧..
玩笑有點開太大!!
我放棄了..
我不想再去守候這段累死人的感情...


不是不愛你..

是付出得累了..




不僅這樣..
我還會恨你一輩子

上一篇:我//*又能如何

下一篇:搞不懂//*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