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3:21:17我是 _ 劉妹;)

天阿//*大醋桶

昨天你又讓我哭了第六次喔..
1.想你
2.分手
3.想你
4.你說話不算話
5.想你
6.你說話不算話
真的是有夠..糟糕!!
不過是唱個歌,,你覺得我們能做什麼??
在一起就是要彼此信任,,不然在一起有何意義??
如果你真的有相信我,,你就不會生氣的要走..
如果你真的有喜歡我,,後來陪我一起等人的就會是你而不是別人..
不是只有你不爽欸..
是誰說要來的?
是誰讓我等了一個晚上的電話?
是誰說早上會打給我的?
是誰說約一點的?
是誰說話不算話的??
都是你阿..
朋友都罵我傻,,你說過的話不算話就算了..
還讓我哭,,唱歌可以唱到哭,,我幫人家慶生欸..
他們一直罵,,我只能靜靜的聽..
不然我還能怎樣..?
今天見面..你還是在生氣..
天阿你醋也吃太大了吧同學!!
就為了幾個男生說要分手你會不會太扯?
我真的真的很疑惑..
為什麼你可以把我們的感情看的如此輕鬆??
說在一起就在一起,,說分手就分手..
那都你說就好啦!!在一起幹麻@@?
真的搞不懂你欸..
男生真是有夠詭異,,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怪了!!
一下要一下又不要,,一下說一下又不說..
前後矛盾,,出爾反爾..@@
希望我今天做這樣的決定是對的..
不要到最後又輕易的說分手..
我不想要你是我最不想遇到的那種人..
好嗎?!
答應我!!









                至少唯一慶幸的是..





                    你這次說過的話..





                         算話: )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妳一個
寵妳 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會做得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 都是真話
不罵妳 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 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 只有妳













                 既然這次沒有忘..










                      那這些也不能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