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03:59:08我是 _ 劉妹;)

東區//*地下街

在那裡..發生了好多事..
其中一件事,,就是我跟你的事..
今天我又去到那裡..
經過我們坐下來休息的地方..
經過電扶梯..經過捷運站..
還有公車,,校門口,,
最近坐計程車經過的忠孝復興站跟國父紀念館..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地方都有我們的回憶..
叫我怎麼忘的掉..怎麼當作一場夢把它忘掉..

也許..從一開始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只不過醒的比較早而已...













95年1月18號





             的凌晨3點54分..






















                    這個失眠想你的夜晚..




























                   我..哭了..
















      我多麼想回到從前..
      我多麼想飛回過去..
      我多麼想再見到你..






不可能了..



一切都不可能了..

上一篇:上次//*現在

下一篇:把你忘了//*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