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3:58:20我是 _ 劉妹;)

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每天晚上睡前總會想起你..
可能是因為你給我的一些回憶使我無法忘記..
你..知道我喜歡你麻?!
應該知道吧..
但是..就算你知道,,那又怎樣呢..
你會來叫我跟你在一起麻?!
你會再叫我跟你出去玩麻?!
每次每次,,想聽到你的聲音,,但是打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失落..
所以只好放棄這念頭..
但我真的很想你,,很想再聽你聲音,,很想再見到你..
你知道麻?!
唉..這次忘記又不知道要多久了..我現在連我到底喜歡誰都搞不清楚..
是小強,,小白,,你,,還是小可?!
好模糊好複雜好難懂喔!!
這樣很煩你懂嘛!!

唉..那如果今天的對象換做是小可呢..
喔別想了吧..他說過他根本不想交女朋友..
是阿..完全不干涉到愛情有多好阿..
但還是很佩服他..能夠那麼有毅力..
不過..他有沒有喜歡的人勒..
應該有吧,,有過吧?!
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不會是我這種吧我想..:(
不過現在只要每天看到他我就很開心了!!
唉只要不要有某人的勾勾纏@@
他真的很煩!!不過..也滿可憐的啦..
他..該不會認為我們現在還在一起吧..
我真的不值得他對我那麼好..真的......
他對我越好,,我罪惡感就越重..
只會越來越愧疚,,不可能喜歡上他的!!
如果你也有那麼死心踏地就好了..
..........................哎呀真的好煩阿!!!

小可..小可,,顆顆..(我在三八什麼阿= =|||)
唉..一切順其自然..
希望幾個禮拜後,,也就是寒假之前或寒假那段期間能認識小可...
悟!!我還不認識他喔!!對吼...
好吧..那我只能慢慢期待:))
顆顆..
你知道麻?!你真的好可愛..好想把你抱緊緊的不讓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