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3:10:23我是 _ 劉妹;)

不想//*活下去

好難過好難過..
我到底算什麼..
在你們眼中我算什麼..
在你的眼中我又算什麼..
我已經被騙很多次了,,被耍很多次了..
但我不知道最後一次被騙會是這樣的結局..
聽說你把人家肚子搞大了是吧..該為你難過呢還是,,在一旁興災樂禍..?!
想到之前每次跟你見面前的心情,,總是忐忑不安,,總是滿懷希望..
而你呢.....你似乎不在乎,,見到我的表情有快樂也有冷漠..
但現在的我..對你的感覺已經無法形容..
是喜歡還是愛..很討厭還是怨恨..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因為我的思緒,,我的視線..已全被眼淚模糊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好想你..滿腦子都是你,,走到哪看到的好像都是你..
為什麼就是忘不了你,,更忘不了那一段段刻骨銘心的感情..我好恨我自己!!
然而與你的回憶是那麼的短暫,,卻可以將我傷的如此透徹..
沒有你的生活是沒有軀殼,,沒有色彩,,更沒有快樂的..
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已經讓我不想再活下去了!!
我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呢..還有什麼好不捨的呢..
做人做的那麼痛苦..算了..一切都已無所謂了..說過了我都不在乎了..
一切就是順其自然..哪天我死了,,更不希望有人為我而難過,,因為我覺得不值得..
我想找回我自己..
從前的快樂哪去了?!從前的無憂無慮哪去了?!從前一切的完美哪去了?!
從前的我呢...?!告訴我阿..哪去了...?!
被傷得遍體磷傷,,體無完膚的我...在這呢.....
我想死,,我想結束這一切..
我想重新開始,,我想快樂生活..
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不重要,,什麼都不放在眼裡,,
這不是我阿...我呢..劉語瑄呢..我找不到欸...放哪去了..
找的好累,,找的好辛苦..不想再找了...就讓他自生自滅..


對..沒錯..我就是在裝,,在掩飾..掩飾著我的心痛,,我的難過..
因為我不想表示出來,,因為你們不喜歡看到這樣的我..
不夠活潑,,不夠成熟..
但是我也不想這樣阿..真的太傷了..
第一次有這麼強烈想死的感覺..因為我覺得沒有用處嘛!!
誰可以告訴我活下去有什麼用..也不能為人民謀福利阿..
就如我爸媽說的,,功課爛,,操性爛,,不守信用,,更沒有一技之長!!我沒有爸媽的束缚了..
哥哥,,感覺不是很喜歡我..
爺爺奶奶誰誰誰的..總之家人我都不在乎了..
朋友..我想大家都開始不喜歡我了芭..因為我太任性,,愛生氣,,愛耍白目..
沒有人喜歡我!!沒有人想靠近我!!沒有人在乎我!!
我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不是嗎?!
愛情..哼,,算了芭!!我完全死心了!!我不再相信愛情了!!愛情什麼鳥阿?!會飛麻?!可以吃麻?!愛情根本就是個屁!!我ˋ不ˋ相ˋ信ˋ愛ˋ情!!我討厭愛情!!!
這下好了,,沒有好留戀了,,那我可以安心去死了..
反正,,你們已經把我當陌生人了........
可是我也沒差不是嗎?!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就到這結束..生命自然而然的失去了意義..










        我的人,,沒有靈魂..只剩軀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