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1:52:08我是 _ 劉妹;)

認 識 你 //* 我 不 後 悔

10/6星期四..因為蜻蜓認識了你..
很開心..還記的當時我還活在某人的陰霾中芭..
我們走阿走..走到國父紀念館..坐著吹風..那種感覺..很幸福..
你跟我說了好多事情..你也發現了很多我朋友都不會發現的事情..
覺得你很細心..很體貼..
10/8星期六..是我們之間的轉淚點..
因為這天我們關係變的特別..從這天開始..我開始再度相信愛情..
因為我相信你不會離我而去..你對我的體貼..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穿的少..你特地去拿外套給我穿..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以為會一直走下去..


但現在..發現..一切只是我在幻想罷了..
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我們也沒有在一起..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因為你說過..一切只是一場夢..
你說的我都聽..你說的我都信..
因為我喜歡你..
你曾經也說過喜歡我..
我很高興..
就算那只是曾經..















一切都只是曾經........









愛情.. 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