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17:05:24璃雨

《韓天雪地》台北東區...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東區...朝鮮味韓國料理~

還記得前幾帖璃雨介紹的「金羅道」這家平價、好吃又擁有小菜吃到飽的韓式料理嗎 ? 這回璃雨又找到了另一家讓人更〝大吃一睛〞的小菜吃到飽唷,同樣它也是間韓式料理店,不過相較先前「金羅道」,它所賣的餐點樣式就多了很多種唷。

雖然它也是隱身在巷弄間,但口耳相傳之下也是天天爆滿,因為光站在它店門口看那塊小菜招牌...就夠吸睛囉,所以怎麼能不把人客吸進門呢。

 

那咱們還等啥呢 ? 再不進去就沒位囉....

 

 

●店內裝潢簡單、明亮...唯獨位區擁擠了點~

 

這家位在台北東區,明曜百貨公司後面巷子裡的朝鮮味韓國料理,走的也是〝親民風〞,從裝潢、服務到價格...都很親民,但是內容卻一點也不親民唷,每份餐點可用3個字形容...大份量,讓您錢花少少;吃的飽飽,真是應了句俗語享受不在花錢多唷

 

 

每桌都會有壺免費的熱茶....

 

 

店裡的韓式料理種類多到讓您吃好幾次都吃不完從烤肉鍋物或麵飯通通都有只要點一份主餐小菜讓您無限吃到飽呢

 

 

哈哈哈...開小菜趴囉 !

 

 

據說店內小菜多達40~50但璃雨吃了n次也只收集到32...

 

別懷疑以上的小菜璃雨通通吃過唷^.^

店內提供了40多種的小菜但並不是每天有40多種但每次去吃時也會看到10幾種唷,每份小菜都用碟子裝好放在櫃台上任您取用,有辣跟不辣,辣味就很府合韓口味...的辣,說真的;每樣都粉好吃ㄋㄟ。

 

 

海鮮煎餅...170元

煎的外酥內軟的海鮮煎餅,光是直徑就有20cm了,而它的厚度也約有1.5cm,重點是它真的每口都吃的到海鮮...吼;瞧這塊花枝有夠大塊唄。

 

 

海陸泡菜鍋 ()...180

 

 

豆腐鍋()...170

泡菜、豆腐鍋可說是韓式料理的招牌鍋,其實這二種鍋都差不多,只是分一個有辣一個沒辣,加了泡菜湯頭除了微辣也會帶點泡菜酸味,而豆腐鍋湯頭就來的清爽點囉,二種都可選搭一種肉類豬、牛、羊、雞唷。

 

 

韓式銅盤烤肉...190元起

而最後介紹的這道銅盤烤肉也是璃雨最愛、吃最多次的啦,這份個人銅盤烤肉不僅料多,連肉盤份量也超多的唷,喜歡吃烤肉的保正您大大滿足呢。

 

 

超多份量的肉盤,附帶的生洋蔥跟肉一起烤很讚唷。

 

 

銅盤烤肉除了牛、豬、羊、雞肉外,還多了個軟絲,而牛、雞是200元外其他都是190元,除了牛肉因為這陣子吵的熱轟轟的所以暫且割捨它沒吃外,我覺得豬肉是最好吃的,烤起來非常嫩。

雞肉其實也不錯吃,但因為它是整塊的...所以烤起來有點慢熟,而羊肉因為是羊肉片....我覺得還是用涮的好吃點。

如果您想來點嗆口味,不妨請服務生上肉盤時,幫您把洋蔥另外裝,別沾到生肉,這樣就可生洋蔥夾著肉一起吃...超美味的呢。

而銅盤內的湯頭可是肉汁的精華,不但不鹹還挺鮮甜的呢。

 

 

烤肉少不了的沾醬...帶點微甜口味,配上燒肉很合口唷。

 

 

白米飯...10

 

如果您怕銅盤烤肉吃不飽,那就再點碗白米飯囉,粒粒分明的米飯加上烤的香香的肉汁,哇ㄛ;超下飯的呢。

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情況下,還能在東區這個美食一級戰區裡享受到如此平價美食,真是吃它千遍也不厭倦呀。

 

 

璃雨不負責食評:★★★★☆☆

璃雨不負責服務評價:★★★★☆☆

 

店家信息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42

電話:(02) 8773 9190

營業時間:11:00~22:00

刷卡:無

消費:每人低消140+10%

網址:無

慕雪夏=慕珉珟 2012-07-03 15:44:55

這家店看起來還不錯呢!^-^多謝推薦囉!
有機會的話我會去吃吃看的。
上次在妳的留言板留的言,妳過了好久才回,還以為我的那則留言會是白留的咧!^-^

版主回應
真高興又看見您^^
sorry最近因為有點忙...所以回文較慢,但一定會回啦,歡迎常來唷^^
2012-07-05 22: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