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18:02:32璃雨

《愛台唄》金山...金包里鴉肉

●台北縣金山市金包里鴉肉店~

〝鴉肉〞向來給人的感覺肉質就沒雞肉的嫩鵝肉的香若要將鴉肉料理的好吃那可真是要真工夫ㄋ

 今兒個這帖要為大夥介紹滴是間灰熊有名的鴉肉不過究竟好不好吃 ? 那就只能說...因人而意嚕

 

只要來到台北縣 金山市金包里老街上,我想大夥一定聽過這間位在百年廣安宮廟口前的鴉肉,它的名氣已經大到凡到此一遊必嚐之食,現在就來瞧瞧它有啥好吃哩---金包里鴉肉店

 

●師傅切鴉肉的刀法已到爐火純青囉~

 

嘿嘿有別於一般鴉肉用烤滴或煮成湯滴,金包里是用蒸煮滴唷,而每隻鴉嚴選飼養日數約120130天、重量約6斤的土番鴨,肉甜味美、紮實有彈性,每天現宰現賣,蒸煮過程不放味精及其他作料,鮮美原味令人齒頰留香。

 

據說每天可賣400500隻鴨,假日數量更可破千,哇ㄛ真是驚人的隻數~.~``

 

●菜台上會隨季節變換的菜色...喜歡吃啥自個兒拿~

 

來到金包里遠遠就看到排隊等切鴉肉的人潮,您可視您人數的多寡選擇全隻半隻 or 1/4隻,除了鴨肉還有各種菜類,不過這兒挺特別滴...所有菜都不是按菜單點,而是一盤盤擺在旁邊台子上自個兒拿。

 

也許是為了快速供應大量的食客,店家的菜色採現煮現裝盤任您選的方式讓您自取,一盤盤各種菜餚幾乎上台沒幾分鐘就被取完,而菜色方面也會不定期更換唷。

 

 

●用餐區是沒菜點的唷,但碗筷及沾醬都在一旁可自取唷~

 

選好您要的菜餚...端著一盤盤料理再到坐位區快朵頤一番 !

在廟口的斜對方...只要看到門外有號碼滴,都是金包里〝食堂〞,您就一屁股給它坐下企就行哩。

 

 

●炒麵...2人份60錢錢~

 

開動啦 !!

第一道炒麵

注意它直接就給倫家炒辣哩...還是有夠辣那種,不敢吃辣滴別拿ㄋㄟ=.=``

至於口味...大鍋炒出來的咩,不能要求太多啦,麵爛了點...糊了點...璃雨只吃了一口。

 

 

●炸喜香逢...150錢錢~

 

第二道炸喜香逢

這魚應該要隨炸隨吃,上桌時還會有點餘煙,咬下去時還會燙口,再擠點檸檬提味,魚卵的喀吱聲...悅耳的讓人光聽都覺好吃 !

但它...冷了點...軟了點...還好有檸檬璃雨才吃了下企。

 

 

●鴨肉1/4...170~200錢錢~

 

第三道鴨肉

...呵呵白煮的方式是比較清爽,沾點特製醬料或直接吃都鮮美,只是這鴉肉就是有點老...有點咬不下企ㄋㄟ~.~`` 真不知為啥大夥喜歡吃鴉肉ㄋ ?

相較之下...還是來個北平烤鴨會適合偶一點^.^

 

您嚐過了嗎 ? 下回來金山不妨也來湊一下熱鬧ㄋㄟ !

 

 

璃雨不負責食評:★★★★☆☆

璃雨不負責服務評價:★★★★☆☆

 

店家信息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104 (廟口前)

電話:(02) 2498 1656

營業時間:08:00~19:00

刷卡:無

消費:鴉肉半隻約320~350圓圓起

網址:無

 

543 2009-11-17 16:51:43

去吃過~但感覺不佳....

版主回應
嗯嗯嗯...呵呵^.^ 2009-11-20 22:35:56
好攝客-------小煌 2009-11-14 16:58:27

我知道這間 很有名~ 沒吃過 (囧)

版主回應
真的粉有名 , 但沒吃過...不囧啦^.^ 2009-11-16 14:30:41
文紋蚊 2009-11-13 02:21:42

噗~ㄏㄏㄏ
那隻鴨也太好笑了吧!!!!

對啦~對啦~~~睡不著嘛!!!!
本來想說來看有啥好吃ㄉ
現在一笑..更睡不著了~~~
嗚~~~~~~

版主回應
好笑喔...真的粉好笑嗎?!那隻鴉粉可愛呀^.^

睡不著??數鴉囉.....開始....
數到1000...包妳忘了數到幾.......~.~``
2009-11-14 01: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