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6:34:432pro

彩妝~

最近淘汰了一堆舊的彩妝,卻又敗家買了一堆彩妝

這一盒是在You Tube上很紅的彩妝

因為有超多人拿它來做彩妝示範

同時也是美容彩妝考照需要用到的新娘彩妝盤

顏色真的很漂亮哦,我只用過一次,因為顏色太漂亮了


然後這一堆,共74色的MAC亮粉

是這半年來,陸續在網拍上買的

有些上色起來真的超漂亮,有些則還好

雖然每盒才0.5克左右,但我想,真的要用完,恐怕~要很久


這也是在網拍上敗的眼影

韓國的?什麼牌子我忘了,但是還蠻顯色的

我最喜歡擦的是圖片最下排左邊那個銀色,不管擦煙燻妝還是一般妝,都很棒哦

不過,圖片最下排最右那個顏色,是很顯色,缺點就是很難卸,每次都要卸好久


這是MAC未來光眼影霜系列~淺金,和紅銅金

結果,用了之後,發現不怎麼容易上色,且不夠亮的感覺


再來這兩個也是MAC的眼影

我最喜歡右邊那個灰色了

搭上面那個銀色的,化起煙燻妝最好看了


這兩個顏色也是在網拍上敗的

韓國VOV眼影,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都很珠光哦

尤其喜歡右邊那個亮白色,擦起來整個眼睛都好亮


這是之前在百貨公司敗家買的,歌劇魅影的亮粉

很不錯用哦,那時還幫朋友買了好多,一盒可以用好久說~太敗家了


最後這個刷具組,是為了學彩妝用的

結果,沒想到完全沒有機會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