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5:34:152pro

BB霜~二

這一瓶~是我很喜歡擦的BB霜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暇BB霜

擦起來真的感到~超遮暇,把我臉上的缺點都摭了,也把暗沉的肌膚都變亮起來

但是,以現在的景氣來說~有點小貴

 


 

然後這一瓶是~寵愛之名隔離霜

我冬天時,幾乎都用這瓶隔離霜,因為只有SPF30,夏天用就不夠了

但是柔膚色,擦上去也有不錯的氣色


再來這一瓶~UCT LIFE珠光BB霜

是我目前用過最珠光的BB霜了

一些其它號稱有珠光的,我覺得幾乎都騙人

只有這瓶,真的用了超珠光,有時晚上去唱KTV時,都會用它~超亮哦


然後這一罐是之前在某某購物台買的Beauty Power美白霜

那時只是想說夏天要到買來擦看看會不會變白

結果,不是喜歡上它可以奱白

而是喜歡它擦起來超滋潤,而且又不油膩,超喜歡這一罐的


 

然後這一瓶是我目前最常使用的Nature Tree BB霜

當初買時它也是號稱有珠光

但是,實際擦起來是一點珠光也沒有

不過,卻是我買了這麼多韓國BB霜裏,擦起來最不油,卻又看起來膚色最好的一瓶

所以,我現在幾乎天天上妝都用它


上一篇:BB霜

下一篇:帶爺爺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