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7:07:152pro

聚餐

昨天晚上,趁著不用加班,和幾個朋友去吃燒烤

《貳兩燒烤》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這張是在店門口拍的照片

因為朋友看到電視美食節目介紹的,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大家就相約來吃

不過,說真的,附近超不好停車的
還好我事先打聽過可以停在大安森林公園底下的停車場
否則我還真不知停哪才好呢~

而且,為了吃這一餐,還迷路了好久
光是為了找停車場入口
就左繞繞右繞繞的,繞了三圈

天哪!煩耶
我為什麼是個路痴~~~

這一盤~~~
應該是豬肉吧?

其實,我們都分不大出來,會煮菜的沒幾個
加上店裏燈光又暗
不過,399元吃到飽,份量算多的了
哇!蝦子都上來了
其實,失望
蝦子有點小隻耶~

本來會去是因為想去吃大蛤蜊的
可是呢,店裏的人說
因為昨天是中元節市場沒開,所以買不到大隻的?
是這樣嗎?
我跟朋友開玩笑說:大隻的拍照用,小隻的才拿來吃

很壞耶~
桌上滿滿的,都是食物
它們是399元吃到飽
所有菜色都會先上一份
吃完不夠的話還可以再單點
不過,說真的
桌上滿滿一桌的肉跟海鮮
我是一看到就覺的飽了
平常這樣份量的肉
可能夠我吃半年了
很少吃肉
結果,昨冕吃太多肉,今早睡醒時,整個臉浮腫~

划不來~
牛小排
感覺不錯
但是,對不愛吃肉的我來說
覺得,有點太油了
而且我不敢吃帶血的
所以,就一直烤啊烤的
烤到焦了才吃
這樣又不健康

嗯,還真是機車耶~

不過,昨晚相當愉快
吃完飯後,又去錢櫃唱了五個小時歌
都我一個人唱
因為朋友都忙著喝酒、聊天、划酒拳
根本沒空唱歌
而我,則因為還得當司機送他們回家
再加上,開車不喝酒(基本上我是滴酒不沾的啦~)
所以,五個小時從頭到尾都我一個人唱

啊~真爽耶
結果,今早起來時,失聲了,昨天唱的太狠了
現在聲音都還有點怪怪的咧!

上一篇:推拿~

下一篇:自做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