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1:35:222pro

還要這樣過多久?


日子,還要這樣過多久?

想想我每天的固定行程?
一起床→上厠所→量體重
(每天量,因為怕變瘦,很可笑吧,別人想瘦瘦不了,我卻怕變瘦?)

→倒立5分鐘(瑜珈老師說,每天倒立5分鐘,空腹最好,可防止老化?)

→榨果汁喝(每天必榨,因為去外面買太花錢,自己買材料喝的也省錢安心?)

→吃飯,飯後休息40分鐘,看連續劇(十足的看視兒童)
→運動40分鐘(幾乎每天,只要有空一定得運動,沒有運動我早就死了)
→洗澡,化妝,上班~

就這樣,我每天過的日子都一樣
這樣的日子約持續20天,然後再休息6天,然後再持續....
就這樣日復一日
到底~還要過這樣的日子多久?我也不是很確定

因為太無聊
拿起手機想找人聊天
找不到人,更何況現在時間也不適合,太晚了

只有一個人能找
因為時差,他那裏剛好是早上
可我,連打了三次左右吧,都是答錄機,沒人接聽

每次對著機器講話,已經很習慣了
可是,不行,太貴了,國際電話費耶,所以總是三兩句就掛斷

開車去兜風,好主意~
可是,能去哪?
不行,不行,油錢太貴了,95都快漲到30元了,
不行,得省一點

想搬家,可是,唉,搬家很累
而且,現在房價那樣貴
就算想買也買不起,不如存錢換一台車好了?

不行,我這台才開三年而已,才剛做完2萬公里保養耶~
不行,不行,省一點,至少還可以開個五年吧?

唉~這樣的生活,到底還要過多久?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每個月都期待休假
可是,每次只要放假
我就覺得我有憂鬱症
真的,因為每次除了回家不知要幹嘛~

問題是,我對很多事也沒興趣
除了上述固定行程外
2天洗一次衣服,4天拖一次地,每天倒垃圾,7天換一次床單~~~

就在這樣空想的時候
手裏的煙還是一根接一根

突然想到一句話:水裏來,火裏去
可我覺得以我的狀況,
卻是:屎裏來,死裏去

真的會死

最近,連照鏡子都害怕
怕,怕看到我愈來愈瘦
別人都不覺得我變瘦
可我很清楚知道
因為我每天量體重
害怕照鏡子到極點

唉~
有點累了

牢騷發完了~呵,該睡了

上一篇:感嘆~

下一篇: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