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8:33:46__白什麼菈 [ !!!]

再度,中壢行 z

  [ 補’08 _1 __25 中壢]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因為要跟某儒跟某彭去中壢玩,
  而且某儒要請客喔(被打

  不過起了也是起心酸,等了半天電話沒來即時通沒上,
  所以就即時通掛電話去睡覺,將近中午電話才來,
  某儒打來的,他叫我等另外一通電話,無言

  反正總之然後,等待的期間就是很無聊,
  結果某儒再度打來,他說他不想等,最後才決定先出發到中壢等某彭

  我們搭車在轉車,到了中壢就到跟某彭約的墊腳石等他,
  等久了,我就沒耐心直接衝去逛街,然後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威尼斯,
  原本想叫某儒看電影,最後跟他一二三爭了好久,他才決定要去看,
  但是我一看到電影放映表上一推不好看的片,算了算了不要了(被打

  決定到SOGO去晃晃,我們到了B1,話說我肚子真的很餓,
  想吃東西,但是某儒又不肯妥協,不是他不給我吃,是他不跟我一起吃,
  這樣我一個人吃東西很#$&︿@@#,所以我就很不爽就直接走了,

  我們坐了接駁車回到火車站,吃了麥當勞,
  我想喝可樂但是某儒卻點玉米農湯,真討厭,
  最後我們做公車回去,但是經過員樹林的車還要等到五點多,
  我們直接坐了到石門的車,經過龍潭總站在轉車,
  路上車上都沒有什麼人,看著那個笨笨的儒快睡著我就快笑翻了,

  回到家後,我才收到彭彭打來的電話,說什麼下大雨所以他沒出去,
  阿我去是去心酸的喔,反正一天就這樣無聊的過去= 口 =。
Lululu 2008-01-26 19:17:47

我好心請你就不錯了 ˇ

還擺臉色給我看,

什麼東西嘛你! (翻桌

下次要去中壢,

不用找我啦~

去龍崗順便找「你的」

黃、挺、哲。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