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9:13:57__白什麼菈 [ !!!]

聖誕,晚會囧 z

  今天阿,我媽天殺的把我叫去桃園,所以我又自己做公車去那裡,
  
  第一件事情是要去看我弟幼稚園的聖誕晚會,
他喵的一切都是以很幼稚的又很純真的方式進行晚會,看得我真的是很想囧一下。什麼迪士尼人物啦,雞鸭狗豬天鵝都出來了,不過我想我的童年沒那麼豐富,誰叫我們幼稚園錢少得可憐呢?現在都已經捯掉了。

  不過大家一定會問,他媽的聖誕老公公死去哪了?聖誕老公公當然是壓軸阿,當正在期待的時候,突然一個臃腫的老阿媽跑上來。「讓我們歡迎聖誕老婆婆」,聽到這種話我當場快吐血,真的很想衝上去幫小朋友抗議,但是我停止了這個舉動,因為那些很純真的小混蛋居然在歡呼?我想跟聖誕有關係的他們都歡呼吧?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多慮了,因為聖誕老公公出現啦!居然是一個黑人扮的,還說了一口流利英文,之後再翻成中文。我看了附近的景色,果然不出我所料,「XX英語幼稚園」,原來上去的那隻黑人是老師阿,當我再發呆思考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句話:「讓我們歡迎聖誕老人從家鄉帶來的舞蹈」頓時全場沉默,開始放起嘻哈的音樂,聖誕黑人開始有節奏的左右搖擺,然後主持人就說:「有哪位家長來跟聖誕老人來尬舞?」一直都沒有人,然而我看到聖誕黑人的表情顯得尷尬,所以就有一個人上去陪他跳,只是場面變得好一點而以,音樂放第二次的時候,有一個高中生上來了,他開始狂跳地板動作,我看聖誕黑人也閃到旁邊傻眼囉。

  回家的時候我跟俺老媽去台茂看蜂電影,詳情請見下一篇
鬼 * 飄飄 2007-12-22 14:59:07

是喔!!
我還蠻想抗蜂電影的ㄟ!!
居然被你搶先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