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陸有沒有幫我把生日禮物拿給你啊?
好像更晚ㄌ?! 沒關係!!(自己在說... 生日快快快樂!!
Happy birthday Genius?? thx for visiting my blog i cant type chinese coz the suck firefox i am using
生日快樂 ˊˋ雖然晚了
生日快樂~~~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
生日快樂噢, 本來要打給你的, 可是我換手機了說.. 所以號碼就不見了︿︿"
記聰明又可愛的盈辰 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喔。
... 一共發了 169篇 貼文 獲得 563 粉絲 共 24.7K 按讚 ...... #興趣使然的創作 #人生日常
週五白天雨很大我們這城市有些區域都有淹水那時我店裡已經打烊我也在家裡了ㄚ頭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店裡看看一下後來我有到店裡看到
小孫子 阿嬤希望你永遠保持一顆善良、純真的心。也希望你們能夠健康成長,快樂每一天。 你就像一粒種子,在學校的沃土中汲取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E9%81%95%E7%B4%84%E4%BA%A4%E5%89%B2%E4%BB%98%E4%B8%8D%E5%87%BA-%E4%BB%96%E6%AC%A076%E8%90%A
https://youtube.com/shorts/vIKrFcqsZrw?is=hdiRk7s7Any5h4uP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之歌。 願他用口中的熱吻與我親嘴, 因
老陸有沒有幫我把生日禮物拿給你啊?
有這個東西ㄇ
他沒拿給我耶 2008-09-07 19: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