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0:49:04"空~*

Second Day 大甲

吃完早餐

準備一下

就跟舜耀.叔叔阿姨一起到大甲喏

到了大甲

把昆毅找出來

本來要去孟迪家

但是

那是在如此遙遠的另一方 而天上又掛著那無比熾熱的太陽

所以我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

我們到一壺春吃午餐

吃完

到大甲國中

看到黃國政老師

他就帶我們去辦公室吹冷氣打電腦= =

網路壞ㄌ

我們就....玩一些幼稚的遊戲

學校電腦只又哪些

那些應該是學校老師的小孩抓的(我小時候跟媽媽去學校他都不給我玩ˊˋ)

我就在那邊玩洛克人X4= 一直死= =

我記得國小4年級我很會玩那個...

接下來

跟昆毅回家換衣服

我順便去50嵐買了大杯冰淇淋紅茶

帶到大甲國中

在3.00的下課拿到301給.....一個人

然後就去打球

之前受傷不能走路 醫生說要2個禮拜才會好

才一個禮拜我就打球了= =

在打的時候

完全不能切

而且要跑的很辛苦

整個感覺就是

很想把腳砍掉= =

跟舜耀.昆毅.孟迪打的很開心

後之後又決定 晚上跟舜耀.昆毅去新光看電影

昆毅晚上住我家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