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0:09:24@ ~ S i h a n ~ @

被蚊子......

最近學校換季啦!

必須穿短褲 裙子 短的上衣…..

然後我才沒穿幾天而已,

就蚊子折磨的很…難受了

光小腿就被叮7~8顆 紅豆

真是癢死我了~

而且學校又很髒… 所以

一大推 “ 蚊子兵團 ”

在你身旁圍繞著你 ㄥㄥㄥ….的聲音

那種感覺 超級討厭

趕也趕不走 一直賴著你不放

唉~ 臭蚊子

我看乾脆穿長褲去算了,

一直被叮….也不是辦法

連上課&下課 我都很努力的

猛塗 很嗆 很嗆 又很涼的

小護士&白花油

但還是好癢 又腫

所以最近

看到蚊子超…….氣憤的….

希望蚊子離我很….遠…

因為我

不想再被牠們 叮 成 紅豆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