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08:29:51由希

溫流-我愛過的名字

顫抖的雙手 相愛的回憶 冰冷的襲擊著我

現在的我再也不想否定你的存在 但是我知道

不管多麼靠近你 我也不能夠愛你

我不能再想你 等待你是多麼難熬

已經沒辦法再忍受了 這份不能實現的愛

那個我曾愛過的名字

在我的呼喊之下卻變的越來越遙遠

忍住淚水寫下我愛過的那個名字

將它隱藏在我的心中

除了你 我不能在愛任何人

現在明白了這個事實

即使這份愛不能被實現  它仍然是愛

我無法面對席捲而來的寂寞感

我甚至什麼也不能做只能想念著你 將你放在我心中

在我的心中 我所眷戀的你的香氣 再也不復存在

那個我曾愛過的名字

在我的呼喊之下卻變的越來越遙遠

忍住淚水寫下我愛過的那個名字

將它隱藏在我的心中

除了你 我不能在愛任何人

現在明白了這個事實

即使這份愛不能被實現  它仍然是愛

回憶數千次 你初次走向我的瞬間

你的樣子佔據了我心中的每個角落

那個我曾愛過的名字

在我的呼喊之下卻變的越來越遙遠

忍住淚水寫下我愛過的那個名字

將它隱藏在我的心中

除了你 我不能在愛任何人

現在明白了這個事實

即使這份愛不能被實現  它仍然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