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8:37:32╬娃娃♥嵐

外國people 搭訕記

快恭喜我吧!終於不是阿勞勞來搭訕了…
『小妹妹,好可愛唷!』這是勞勞說的話(笑)



搭訕?其實也不算是
只是一個英文很差的高中女生和外國人的對話

但為了滿足我一絲少女懷抱王子夢想的心情
就,閉上眼睛,假裝是種搭訕吧!









故事從公車上開始說起…

放學,我搭上了快六點的公車回家
站在車子後半部的一個空位
因為我不太喜歡跟別人擠,很難受

一個外國人也上車了
他穿著黑色的T-shirt上衣配上牛仔長褲
越走越靠近我,最後他站在我身旁

不知是我多心了還是如何
總覺得他從車的右半部慢慢的往左半部移動
[左半部也就是我空位的所在地]

瞄…



他終開口:『Can you speak English?』
我搖頭,那殘破不堪的英文驅使我搖頭
[仔細看,他的五官還不錯呢!]

停頓一下後,『Do you know ***?』他問
依舊搖頭,英直翻中的語言真的很難讓人聽懂

因此,順我「東方女性的矜持」他也不能在接什麼話了
可是當旁邊多出個空位,他還很熱情的讓座給我(感動)
天,讓我對國外又多了些憧憬,好紳士(羞)…

我又搖頭了[這次是因為我家快到了]
還ㄌㄠˋ出我超強的中文,告訴他我下站就要下車
說完我才驚覺到:他怎麼會聽得懂(三條槓)

這時,我迅速搖頭,笑笑地對著他
『OK!』他明顯地是知道了

噗茲,公車停站,原本想笑著跟他說再見
但是面對外國人的時候
「東方女性的矜持」的基因卻又莫名地跑出來(大笑)…










讓我做夢吧,就當做這是撘訕啦!
喜感 2007-10-17 21:42:47

歐天!!!!
小親親XDDD

玉米 2007-10-15 21:20:09

艷遇出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