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58:16╬娃娃♥嵐

不好意思,也許全都起因於我嫉妒

很多人告訴我:戀愛,是幸福的

很多人告訴我:愛人,是幸福的

很多人告訴我:被愛,是幸福的

也很多人對我說:不幸福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另一個人







嗯…也許戀愛,真的是幸福的













但我常常會覺得只是一時的快樂
熱情消失,也就一無所有

浪費時間、浪費自己的路
什麼都會一點點…一點點地殆盡

自從那時開始有的想法



親愛的,就當是我在嫉妒你們吧!不用理會我
我這個只會想盡各種理由說你們不會幸福的人

短時間內還是會有心理障礙的人
但有些話,我是認真才說出口的





















比方說:                …你們不會永遠的

上一篇:夜市的路上

魚魚 2007-10-23 19:39:38

這都只是一段歷程


我覺得
人們本來就是好聚好散

只要自己不後悔
心甘情願...


我都會寄予我的祝福!

我的朋友~

君" 2007-10-21 09:54:07

臭大人""

不要這麼害怕失去...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永遠

但是我知道我希望它永遠!



雖然很多事不是妳想的那麼完美

但可能正因為這樣它才顯的珍貴

有深刻的烙印才是最簡潔的呼吸"

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



我...

不可能不理會妳的感受!

妳常常問我~

:如果我變這樣(扮鬼臉")

 妳會不會理我?


我想說....


其實 我是被妳的氣質所吸引吧!

或許是獨立 又或者是妳說的孤僻"

我希望去了解妳"

並不是全因為妳所說的其他!

而是妳散發出來的氣質/

除非妳不再是這樣

    (↗不是說妳現在多什麼

     而是我覺得妳總是多了一份不安)



但那時我或許會暗自在角落為妳高興"

因為妳變的更令我欽佩︿  ︿"

儘管在那個當下我是不是認識妳

我也會高興有這麼一個人可以給我借鏡!




就算妳擔心我會漸漸熱情消失而殆盡"

【我承認我害怕 但我會去維繫!】

我也享受這種在懸崖邊界的緊張"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好了...

我不是一無所有"

我擁有我的回憶 我的成長

也擁有妳們的關心...





如果可以~

帶著妳當初期待我們在一起的心情

笑看我們"


如果不行~

那就這樣幫我找空隙

盯著我們"





不管是那一種

我都還是很愛妳︿︿"

你知道的... 2007-10-20 22:43:09

呵... (先自嘲一下)

我很少來你的報台.. 真ㄉ很少...



偶然近來就看到這篇...

突然想說些什麼... (囉唆?!)









是的.. 我們一定不會永遠...


可是. 人生不就是一直不斷的再重複著嘛..

&quot重要的是過程&quot 我記得有人這樣子說吧...




什麼事都會消失... 那讓剛剛出生的嬰兒就在母親的懷中死去...

想必他一定也死的很安祥吧...


畢竟 如果一個人真的走到了終點...

那他連回憶之前的事情 甚至 連意識到自己已經死去的想法都沒有...



那.. 背著吉他去學校的學生

提著公事包上班的人

街上人來人往的學生 遊客... 上班族

還是開心 憤怒 嘲笑....

都顯的那麼蒼白... 那麼的可有可無...



這是一ㄍ大家都想很久的問題...

我自認現在不能了解他...

(既然一切都會結束 那去經歷他幹麻?)




不過 你不覺得...

就是要受傷 就是要精采才是青春嘛?!
(就算後來覺得很傻...)

如果...

害怕到頭來一無所有.. 害怕一切只是路過..










那上學是為什麼 學才藝是為什麼?
朋友是什麼東西?


找塊豆腐死了吧...!


因為一切都會結束的....






(沒有要罵人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