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3:25:08風兔子

風兔子瘋暑假日記--百年老駒篇

很開心的呢...
風兔子最喜歡最喜歡的假期來了

沒錯!!!!

"暑假到了"


話說呢...
以往的暑假,家裡都會去游泳池涼快一下

不知道怎麼...
讓從台南回到新竹得我想說一句話



『新竹的風真不是蓋的』


就拿今天來講好哩!
根本是....


"晴朗的颱風天"




看向外面天空藍、白雲白...
風卻大到讓我感覺..我的房間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因為風大到我一些盒玩模型都散的到處都是哩)


诶?

.
.
.

剛剛才發現...
好像離題了!!


百年老駒篇...

恩~我要開始認真打了!!(甩甩手 轉轉脖子?

平常有搞個小小小小小小的網拍
最近剛好有人下標了擺了已久的扭蛋



所以就騎著我老爸的百年老駒出門去寄貨哩...

先來介紹我老爸的愛駒...
想當年,老爸老媽阿公阿嬤都稱讚過它
那種炊下去的感覺、那種奔馳在風中的感覺...

讓多少人羨慕過
讓多少人驚嘆過




但是呢...
現在的老駒已經沒有當年的風光了





現在的它...
全身佈滿了灰塵
煞車一點也不緊
油門給他依炊下去,還會爆衝
(嚇死我了=口=)


.
.
.


介紹完了...


來說說今天我與老駒的故事吧...

剛剛有提到,我不是要去郵局寄貨嗎?
故事就是從那裡開始....


昨天晚上,我向尊貴的皇太后稟告...
小的明天須借名駒一匹,趕往郵局寄貨

誰知道她老人家卻說...
俺明天要騎歐都賣去上班!!
不然...你就將就點...騎那台百年老駒去好了
反正郵局離咱們家也不是挺遠的



說完就把老駒的鑰匙給了我


當時心想:
歐~賣尬!! 真是的...那台會爆衝耶!!!!ˊ口ˋ(小生怕怕)


於是今天就騎著這台容易爆衝+煞車不靈的老駒出門去趕集!!


當我騎出我們家地下室時...
一個讓我好驚悚好驚悚的事情發生了....


阿~~~~~咧~~~~~~

這匹良駒(?)他的心靈十分的枯竭!!!
讓我也深深的感到不安....

.
.
.


蝦毀啦!!
又沒油...每次都是我加油!!!ˋ口ˊ

我就抱著憤憤不平的心情,去幫這匹老駒增強心靈的燃料



一到心靈加油站...
將歐都賣"嚕到"(就是慢慢滑)...
一個年輕帥氣的小伙子身邊

诶..其實那個人的歲數應該跟我差不多拉!!

一樣的...例行公事...
多少? 92! 多少? 50元! 好的!

油也加好了、錢也給了、發票也拿了



=口=
正當我要把油蓋蓋上去時...

不知道為什麼...
有可能命運安排我可以多看這個帥氣的男生幾眼


XX的!
那該死的油蓋就是蓋不上去....


加上這是百年老駒的老舊零件
更加讓我無奈還是無奈...




.
.
.


我就在原地用了差不多五分鐘...
有點想放棄...

那個帥氣的青年就走過來了!!
(真是太美妙了)


他微笑的問:
需要幫忙嗎??

我當然用更燦爛的笑容回應著
接著就把手中的鑰匙和油蓋交給他

(我要強調唷,那種油蓋要用鑰匙鎖上)

那個人就在我面前跟老舊零件對抗了一分鐘...
我也看夠了一分鐘這帥氣的臉 XD



喀!

他撇過頭來,微笑的把鑰匙交給了我
並又再確認是否有蓋好,"推敲"了油蓋

我就微笑的跟著位帥哥說...
真是謝謝你 :)

然後就牽著這匹老駒
慢慢的、小心翼翼的趕著去郵局哩!!


真不知道該對這個老舊的毆都賣生氣還是高興...


但相信...
老爸對他的愛駒
還是相當有信心!!

不然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去報廢阿ˊ口ˋ


以上
我是VIVID 2009-07-03 22:30:39

看了一分鐘帥氣的臉

那個 

口水有接好嗎 哈哈

版主回應
@口@ 好像看到忘記接了...
下次會注意!! XD
2009-07-27 11:53:51
葉狼 2009-07-03 01:17:40

沒錯沒錯

老 駒 伏櫪
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
壯心不已 :p

祝風兔子家裡的那匹老駒
老當益壯啊! ^^

版主回應
XD
相信它應該還可以在撐個幾年吧 :)
2009-07-27 11:52:55
呆宇 2009-07-01 23:14:44

..................................
(吃醋中...)


話說那種要用鑰使壓下去蓋\\\得,
我也用過,那要對準還要出力= =//

版主回應
=口= 吃啥醋阿!!

哀~那種東西我還是不會用阿!!
(我媽也不會用的說)
2009-07-02 12:09:27